—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06

黄少天和方锐两人走到了公爵夫人的门口,方锐朝着门口毫不留情的踢了上去,然后另一个仆人急匆匆的来开了门。

黄少天发现开门的是李迅。他隐约觉得自己已经知道公爵夫人会是谁了。

方锐从胳膊下面拿出一封很大的信,这信几乎有他身子那么大,然后把信递给李迅,同时还用故作严肃的声调说:“致公爵夫人:王后邀请她去玩槌球。”李迅也只不过把语序变了一下,用同样故作严肃的声调重复着说:“王后的邀请:请公爵夫人去玩槌球。”

“那我就先走了反正又没我什么事了,”方锐摆摆手离开了,“哦别忘了槌球!”

“嘿李迅,”黄少天一脸揶揄,“那位公爵夫人,不会是策女士吧。”

李迅眨了眨眼一副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懂的表情转移话题:“嘿黄少真可惜这里没有手机给你照张相,不然的话我们就又能有一个黄女士啦!”

“WTF?!李迅你是不是想死?!”黄少天缓缓抽出冰雨,“在这里死掉的话也是没有关系的把反正只是游戏而已了是吧,而且干掉了你虚空也少了一份战力对蓝雨那是有大大的好处的我觉得这个做法很棒你说是不是?”

“黄少我错了刚刚我什么也没说你也什么都没有听见对不对?”

在生命和调侃之间李迅毅然而然的选择了生命。毕竟黄少天穿裙子这件事情是有目共睹的不是吗?

这时,门里面传来了很特别的吵闹声:有不断的嚎叫声,有打喷嚏声,还不时有打碎东西的声音,好像是打碎盘子或瓷壶的声音。

“我去里面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吵?!”黄少天问道,“你说你出来关什么门啊现在这么吵敲门还听得到吗?!”

李迅摇了摇头:“这是剧情啊。我还有一堆没意义的台词要念的。”

“那你在这里慢慢念我先进去了。”

“我去黄少天你还有脸嫌别人念台词烦吗?!”

这门直通一间大厨房,厨房里充满了烟雾,公爵夫人吴羽策在房子中间,坐在—只三腿小凳上照料一个小孩。厨师俯身在炉子上的一只人锅里搅拌着,锅里好像盛满了汤。

“汤里的胡椒确实太多了!我去吴羽策怎么不打死这个厨师,难道他口味有这么重?!”黄少天费劲儿地对自己说,并不停地打着喷嚏。

空气里的胡椒味也确实太浓了,连公爵夫人也常常打喷嚏。至于那个婴孩,不是打喷嚏就是嚎叫,一刻也不停。这间厨房里只有两个生物不打喷嚏,就是厨师和一个穿着猫咪样式连体睡衣的戴妍琦,她正坐在炉子旁,看着黄少天两眼发光的不知道在本子上面记着什么。

“嘿吴女士!”黄少天“戴妍琦怎么在这里?而且你怎么还不打死这个卖胡椒的厨子?这味道真是呛死了!”

“它是柴郡猫,”吴羽策说,“这就是为什么它会笑了。猪!”

吴羽策凶狠地说出的最后的一个字,把黄少天吓了一大跳。但是,黄少天马上发觉他正在同婴孩说话,而不是对自己说,他看着那个孩子,惊奇道:“我去刚刚还没看见,吴女士你连孩子都有了?!谁的啊我去,对了你现在是公爵夫人,不会吧难道是你生的别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傻吗这是只猪。”吴羽策瞥了黄少天一眼无语道。

“哦天呐吴女士你生了只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话没说完就被抛来的锅子打断了。

“我去还玩偷袭!”黄少天抽出冰雨把锅子斩断然后看向那个厨娘。

看向那个厨娘。厨娘。娘。

嗯。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大大你好漂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有资格说我吗!你不也穿着裙子在!”

TBC.

我说怎么感觉前几次发的时候少了什么……原来是我把TBC掉了!

最近新下载了好多手游一不小心就玩物丧志了。

辣鸡游戏毁我青春x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