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07

“黄少天你有资格说我吗!你不也穿着裙子在!”李轩又是一个锅扔过来,然而黄少天冰雨一挥,这个锅子也没有击中。

李轩冷哼:“你能砍断一个,那这么多呢?”

火钩子第一个飞来,然后,平底锅、盆子、盘子像暴风雨似地飞来了。吴羽策根本不理会,因为就算给李轩十二个胆子也不敢往他身上扔。

“喂,当心点!”黄少天喊着,吓得心头不住地跳,真的,一只特大平底锅紧擦着鼻子飞过,差点就把鼻子削掉了。

吴羽策看着上窜下跳的两人,抓住时机把那只猪往黄少天怀里一放: “来!如果你愿意的话,抱他一会儿!我要同王后玩槌球去了,得准备一下。”说着就急忙地走出了房间。看都不看一眼身后的两人。

“阿策你等等我啊!”李轩连忙放弃追击,提起围裙跟着吴羽策离开。

黄少天看着空荡荡的房子,无语:“woc李轩你这就是个妻管严吧。李迅和戴妍琦怎么也不见了。哦最起码他们给我留了头猪。”

黄少天出了房子后把猪放了,之后他立马就后悔了:“我去不对啊为什么我要把它放了!两块蘑菇根本吃不饱我还饿着呢!”

“就算你没放也吃不了它的啊黄少。”这时树上传来戴妍琦的声音,“系统可不会允许你吃它的。”

黄少天看向大树,戴妍琦就坐在树上。她对黄少天只是笑,看起来倒是好脾气。黄少天想,我去穿上一件猫咪的连体睡衣就成了柴郡猫吗?那为什么王大眼和景熙他们就直接是那个生物的身体他们自己的头了!这不公平!这是性别歧视吧!不过王杰希那个真是干得漂亮!

“嘿妍琦妹子你知道我接下来应该往哪走吗?”黄少天问道。

“这要看你想上哪儿去。”戴妍琦说。

“去哪里都成了只要能通关。”黄少天说。

“那你走哪条路都没关系。”戴妍琦说。

“那你知道文州在哪里吗?”黄少天又补充问了一句。

“哦,”戴妍琦说,“只要黄少你接着往下走,那就一定能见到他。你要相信恋人之间的心灵感应嘛~”

“这个方向”戴妍琦继续说,把右爪子挥了一圈,“住着个帽匠;那个方向,”她又挥动另一个爪子,“住着一只三月兔。你喜欢访问谁就访问谁,他们俩都是疯子。”

“我可不想到疯子中间去。”黄少天回答,“现在我只想快点找到文州然后把这个游戏通关。”

“啊,这可没法,”戴妍琦摊手,“我们这儿全都是疯的,我是疯的,你也是疯的。”

“我去我哪里就疯了?我明明很正常好吗?那个见到我就丢锅子的李轩才是疯了吧!”黄少天愤愤不平。

“一定的,”戴妍琦说,“不然你就不会到这里来了。”

黄少天猛的想起来这是原著里的话,于是他还是继续问:“你又怎么知道你是疯子呢?[小声:虽然我觉得腐女都是疯子。]”

“咱们先打这里说起,”戴妍琦继续说,“狗是不疯的,你同意吗?”

“也许是吧!”黄少天说。

“好,那么,”她接着说,“你知道,狗生气时就叫,高兴时就摇尾巴,可是我,却是高兴时就叫,生气时就摇尾巴。所以,我是疯子。”

戴妍琦想了想接着说:“你今天同王后玩槌球吗?你知道的,你最好去那里。”

黄少天说:“那是当然的,不去我怎么通关游戏?”

“那么你会在那儿看到我!”戴妍琦说着突然消失了。黄少天对这个并不太惊奇,他已经习惯这些不断发生的怪事了。毕竟是个游戏,毕竟是不可思议王国。

于是他想了想,向着三月兔的方向走去。疯帽子那也总是要去的,虽然想快点通关但是最好还是按着流程来,万一有什么漏了无法通关怎么办。而且按这个样子来看既然柴郡猫是戴妍琦那三月兔应该也是个妹子。沐橙还是柳非还是别的什么妹子呢?反正马上也要见到了。

TBC.

于是喻队还没出来

大概下一章?

或者下下章?

算了顺其自然╰(*´︶`*)╯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