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黄丽丝梦游仙境 05

今天就是一个过渡嗯!呜啊岚少今天两场直播好开心最近各种喜欢狂月里的速水响也。病娇系也很棒对吧对吧对吧x

黄少天想了想:“嗯……虽然我也很想按照原著来跑剧情,但是王大眼我发现我并不会背什么《你老了,威廉爸爸》所以我们跳过这一段吧。”(注:原著里青虫曾经要爱丽丝背诵《你老了,威廉爸爸》来证明她自己已经变了)

“……随便你”王杰希捏着方士谦说道,方士谦仍然在挣扎着显示自己的存在感,然而在座的除了他以外的两个人都并不想理他。

“你满意现在的样子吗?”王杰希说。

“我去怎么可能满意!”这句话直接踩中了黄少天的爆点,“首先不提这小布丁点的大小,就这一身裙子都令我难以忍受!我可是个爷们啊,堂堂正正的爷们!王大眼你难道满意你现在的样子吗作为一条毛毛虫的样子?!要是你能忍那你还心真宽!”

“一个堂堂正正的穿着裙子的爷们。”王杰希一句话呛住了黄少天。

“那又不是我想要的!这个游戏还真是变态,就不能考虑一下玩家的性别吗?!”黄少天愤愤不平。

“不久你就会习惯的!”王杰希说着又把水烟管放进嘴里抽起来了。这回他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把方士谦放进嘴里了。哦这该死的系统设定的习惯,王杰希看着又开始“诶诶诶小队长你怎么不继续抽了水烟管就是为了抽烟而存在的就像是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你而存在的啊啊啊啊啊啊小队长我错了错了错了别把我折了!!!”的方士谦,感觉到了一阵无力。

“所以说我就把蘑菇掰一块下来吃掉不就行了吗?难道你还想像原著一样给我看看面相聊聊人生?哦不要了吧,你不嫌烦吗?”黄少天果断无视掉方士谦,转头看向王杰希:“对了大眼你直接告诉我要吃多少吧。我可不想脖子变长头变大之类的,而且鸟那些飞行怪总能让我想到坐在扫把上的王不留行,啧,真是麻烦死了。”

“……”王杰希随便掰了点蘑菇丢给黄少天然后立马消失掉了。天知道一只黄少天加上一只方士谦得有多烦!

黄少天看着手上的两块蘑菇道:“王大眼不就是说你的王不留行很烦吗至于那么小心眼吗?!”

于是他只好继续前进。小小的身影导致他在草丛中的行程变得格外艰难, 看着手里的两块蘑菇,小心地咬咬这块,又咬咬那块,因此他一会儿长高,一会缩小,最后终于使自己成了平常的高度了。

“好啊,现在游戏进度就快完成一半了。不管怎样,现在我总算回到自己原来的大小了,下一件事情就是去那个花园看看传说中的公爵夫人了。”说话间来到了一片开阔地,这里有一间四英尺高的小房子。

“别管是谁变成了公爵夫人,”黄少天想,“我现在这样的大小连门都进不去。”他小口小口地咬了一点右手上的蘑菇,一直到自己变成九英寸高,才走向那座小房子。

这个时候方锐出现了:“呦黄少!你的女装还真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方锐来JJC啊!小心我现在让冰雨冷冷的拍在你脸上!你过来就是为了嘲笑我的吗?!”黄少天觉得自己都要炸了,一个个的都拿着这个梗不放,又不是他要穿的!这个爱丽丝出来玩怎么不穿裤子啊啊啊烦死了!

“怎么会!你看我真诚的眼睛!你看你看你看!好歹我也在蓝雨训练营待过的算是曾经的自己人是吧,我像是这种人吗?”方锐这样说着,眨巴着自己的眼睛,极力显示着自己的真诚:“而且我是来向公爵夫人传递女王陛下的旨意的!偷偷告诉你这两位女王陛下可真是不得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忽然好想知道是谁啊。”

“嘿嘿就不告诉你。”

“滚滚滚滚滚滚吊人胃口。”

“嗯不能再聊了我还得去找公爵夫人呢。”方锐说道,“我们一起去吧反正目的地一样。”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