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被迫篡位】小人鱼paro

很久很久以前,辣味咖喱王国的继承人降谷千咲在海上玩的时候认识了人鱼王子中原中也。

“原来中也先生的眼睛近看是紫色的……哇啊——”

因为害羞而防御过度的中也一个失手忽然巨力把小千的船弄翻了然后回到了海底,独留小千一个在水面上看着翻了的船摸不着头脑,当他准备和小千和好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已经不在了,他只好悻悻的回到了海底。经过红叶姐的开导后,他决定下次看到小千的时候就对他态度好点吧。

可是当小千再次来海边的时候,她却告诉中也:“虽然我很喜欢你,但是其实我也是隔壁公安的继承人之一,武侦的晶子公主救了对我有养育之恩的辣味咖喱王国的老,呸,年轻父亲。所以为了政治邦交和偿还恩情我必须娶她。而且其实我姓六条。”

中也:“……啥?”

中也看着小千,想从她眼里看出开玩笑的迹象,因为公安和军警还有异能特务科经常出海捕鱼[???]导致和海底的港黑王国关系很差。如果小千真的是公安的继承人之一的话,那她靠近自己是不是有别的目的呢?更别提就连自己所知的姓都是假的!作为人鱼王子的中也一瞬间被欺骗和背叛的怒火包围:“你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了!下次再出现在我面前我们就是敌人了!”

结果,小千和晶子的婚期越来越近,期间小千竟然真的一次都没找过中也。甚至红叶姐好像都看开了一样不再劝说他,广津老爷子也只是叹口气不再说什么。

“怎么搞得像都是我的错啊!而且平时也不见她那么乖要她不来就不来了!”

“中也你那么严肃人家肯定当真了啊,你要知道小千她还是个孩子啊!”

“红叶大姐???快摘下你的滤镜好好看看她!”

中也叹了口气,只好在红叶姐殷切的目光中离开了港黑,前往了海底巫师的所在地。因为人鱼要向上岸虽然比以前方便了,但是为了不脱水变成鱼干,还是得做点防护措施的。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一下中也的死对头——海底巫师太宰治了。他原来也是港黑的一员,虽然后来自己很识相的跑了这让中也很满意,但是这不代表在看到对方时可以不打死他。

“太——宰——”中也一到太宰门口就是一尾巴把门扫开。

“这个声音和动静……啊,糟透了,糟糕透了。”太宰治从坩埚后面钻出来,“我好不容易才快制作出能死的痛快而且舒适的魔药了,你一来这锅肯定就废了。”

“哈?”中也想到自己来找这个混蛋的目的,最终还是忍了下来,说道:“你那个变腿的魔药拿来,我要上去一趟。”

太宰在柜子里宿便翻了一个瓶子丢过去:“最近港黑没什么大事,所以是私事?我猜猜,是小千?”

“那也跟你无关吧混蛋太宰!”中也接过药转身就走,“等等,你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谁知道呢?”

在小千和晶子结婚的当天,中也终于下定了决心喝了药上岸。婚礼现场在武侦王国举行,然而当中也进场看到新郎新娘的那一刻。

“你到底什么性别???”【指着六条千秋】

大概是TBC.

评论
热度(10)

2019-01-12

10  

标签

风的铃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