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被迫篡位】水枪大战

这是不知道已经过去了多久,是否还会存在的时间线上的一个事件——

 

“就算是太宰先生……也不许欺负千咲姐!”中岛敦举起了手中的枪,直直的对着太宰治。而小千则在敦的掩护下顺利的转移到了新的掩体后面。

老虎少年因为长途的奔跑躲避,白色的短袖连帽衫上不免沾染上了灰尘。原本只是路过的他在观察到这个位置的战况时忽然停住步伐,转身将枪口对准了自己的队友。

“敦啊,我们才是队友吧。难得可以干掉小千的机会啊。”太宰在看到敦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大势已去了,面对着敦的枪口,他无奈的摊开了手,手枪顺势滑落在地。

“抱歉,虽然我很感谢太宰先生的帮助和教导。但是就算是太宰先生也别想欺负千咲姐。”看着对方放开了手中的枪,敦的肩膀放松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也轻松了不少:“毕竟就算是y……”

中岛敦忽然全身一个激灵,他不可置信的回过头去,看见的却是小千抱歉的微笑:“虽然很感谢敦敦你刚才的保护,但是为了让织田作的牺牲变得更有意义,我必须这么做。”

“千咲……姐。”敦无力的倒在一旁。而小千也趁机借着良好的地理环境,对着太宰又是几枪然后转身就跑。真男人从不回头看自己射过的目标,假的也是。

 

而太宰也只是转身躲过那几枪后站在原地无奈的朝着旁边的树一挥,一根银色的东西忽然断裂,然后一桶水就这样淋了敦一身。硬生生的将白发少年浇醒了过来。

“怎么了!”敦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要是敦刚刚晚来一会儿我们队就可以将军了啊……”太宰蹲下来戳着对方的额头,“把小千引过来可是很费劲的。结果不但没有淘汰小千还损失了一员大将。敦啊,你果然是小千安插进来的卧底吧,可是抽签明明没有作弊了啊。”

太宰每说一句敦的脑袋就越往下低一点,看着背景灰暗的少年,太宰最后只是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就让人回到沙滩上去休息了。

 

这样的和平日子,要是在以前,根本就不敢想呢。中岛敦回到沙滩上,接过早一步坐在沙滩上了的织田作递过来的毛巾擦着头发,乱步一看到他全身湿透了的样子就开始抱着泳圈大笑,直美则是凑过来问他有没有看到谷崎帅气的样子。

 

真好,一切都很和……平?

 

对……很和平呢。

 

看着踩在尸山上的晶子,敦极力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免得被这位比基尼女王的怒火所波及。中间港黑的梶井还颤巍巍的举起了一只手想要说些什么,然后下一秒就被晶子一水枪射进嘴里躺了回去。

明明直到刚才都还是好好的啊。敦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留下了面条宽的眼泪,汇入大海。

 

而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侦探社的集体出游。在施工时由于乱步的帮助导致工程得以顺利进行,因此在新的休闲海滩建好之后,这片海滩的负责人便邀请了侦探社的大家在岛上免费游玩,而当时正好在用六条千秋的身份来找晶子约会的小千也就被商人一起顺带邀请了。但是可能是由于这位刚开始涉及横滨的商业,所以抱着“拜码头”求得庇护的心态,在感谢侦探社的同时邀请了港口黑手党的众人……

 

“真糟糕,真是太糟糕了。原本以为有可以一起随海而去的美丽小姐的海滩上没有美丽小姐就够令人难过了,结果没想到还有黑漆漆的小矮人来影响心情。”太宰带着咏叹调一边感慨着一边还不忘用夸张的动作来表达自己到底有多失望。

“哈?所以说你这条青花鱼赶快回归大海的怀抱吧!”中也顶了回去,“看到你我的心情才是真的糟糕吧!”

“嗯……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太宰忽然严肃下来,眯起眼睛弯腰凑上前去,盯着中也。

中也被对方盯着表情一肃:“怎么了吗。”

对方却忽然双手抱头直起腰来,用那浮夸的语气大喊道:“啊啊!!中也竟然没带那顶品味奇怪的帽子!不好啦中也的本体不见了——”

本来严肃下来的中也脑门上清晰可见的暴起了青筋:“切,总比你这个到海边还不解开绷带的绷带精好多了 。”

“噗。微妙的觉得中也你这个尊重人设的方面输给太宰先生了呢。”刚放完东西的小千走过来就听到这两句。

“哈?才没有这种人设!”

“太宰先生,在下一定会打败降谷前辈来证明自……咳,咳!”还没说完芥川就咳嗽了起来,樋口在后面手忙脚乱。

“所以你这种身体来海边干什么啊!为什么就盯着我啊!”小千无奈地扶额。

“什么!”敦对着芥川进入了警戒模式: “芥川你想对千咲姐干什么!”

不远处的森鸥外则已经被阳光下反光的晶子的婚戒晃瞎了眼,甚至对爱丽丝的小拳拳无动于衷。

 

坂口安吾很无奈,坂口安吾很懵逼,坂口安吾……坂口安吾决定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因为接到指令说横滨的势力聚首了过来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结果就是这样一群小孩吵架的场面。本想转身就走,但是在被织田作邀请之后忽然决定冒着生命危险休个假也不错[???],于是换上了便装坐了下来。

 

本来一切都还算和平,如果不看在吵架背刺的那群人的话。但是当一群心智三岁半的家伙们看到水枪之后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

乱步兴冲冲的提议想玩水枪大战,然后准备了一堆模样极其仿真的水枪。

“只要湿了就被pass,就像这样——”他随手朝着谷崎就是一枪,本来只是应该被淋湿的谷崎毫无预兆的倒了下去。

“兄长大人!”直美连忙摇晃着谷崎,好一会儿对方才清醒过来。

“里面是加有麻醉剂的哦!”乱步摇了摇手上的水枪,“这样就可以避免被射中的人没感觉到了!对了!唯一的条件——不能用异能!”

“那么,接下来来抽签吧!”

 

“啊!小千抽签也要作弊!”

“织田作为什么没和我一组呜……太宰先生!就算你和织田作一组也别想当我们家大儿子!”

“为什么是和你这条青花鱼一组……”

“林太郎!很好玩的样子!我也要玩!”

“可是不能用异能啊爱丽丝酱……”

“嗯……爱丽丝的话没关系的。”

“芥川来玩吗!太宰先生也在哦!”

“在下[纠结]……在下会在这里打败前辈你的。”

最后的分组结果是:

红组:小千镜花芥川梶井爱丽丝谷崎立原樋口

蓝:太宰国木田中也敦森织田作广津贤治

“该死……光想着要织田作了结果没想到竟然会把芥川抽进组里。我为什么要哄他参加啊真是个败笔。”小千捏着队长的袖标一脸“大意了”的悲痛,“这个分组真的有毒啊。”

“怎么看都是我更惨吧小千。”太宰摊手,“国木田,中也,森先生,还有敦。”

太宰/小千:“我们队伍里都有一个二五仔呢。”

 

队伍分好后就是各种混战,昔日的队友在这一刻成为了对手。对抗,背叛,一触即发。对战场景被设定在沙滩旁边的山上(别问这种地理怎么设定的,直接在沙滩上哪来的枪战氛围)。那边甚至还有一栋准备拆除的废旧大楼。参赛人员一致决定比赛就从那里开始,在前往场地的过程中梶井一直在思索研究将柠檬炸弹替换成柠檬水球的可行性,在一旁的立原默默地决定远离这个人。樋口则是一直在喃喃道:“啊,和前辈一组和前辈一组和前辈一组……”

“林太郎,记得那件新裙子吗!你要我打中你我就穿给你看。”爱丽丝穿着荷叶边小泳衣,金色的长发被扎成单马尾,从小千身后探出头来。

“爱丽丝酱!”

“啊,太惨了太宰先生。”小千毫无表情的感慨道,“又是一个呢。”

她回头看了看后面不知道聊了什么忽然变得惺惺相惜的中也和国木田,不由感慨:“太宰先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真是一个罪恶的男人啊。”

“那么现在!开始!”乱步先生手一挥,宣告了这场混战的开幕。

 

在开始的一瞬间,不论刚才的聊天多么轻松,瞬间两边都开始朝着对面射击。

这时芥川忽然开始咳嗽,导致撤退的步伐一顿,下一刻他被樋口推开:“前辈!”

“能为前辈做些什么……真是太好了。”樋口露出了满足的笑容,“这样我也能安……噗唔——”

芥川一脚将人踢开:“用不着。”

樋口,pass。

小千:……这是什么神奇的场景。

接下来历经了森一脸幸福的被爱丽丝击中,老实人国木田被梶井的水球砸中,镜花淘汰了不善于用枪的贤治,认真起来了的中也一次性淘汰掉了梶井和立原。

“啧,真是难缠。”小千咋舌,“中也这个体术简直是bug啊!”

“好巧,我也想弄掉小矮子。”身后忽然传来了男人的声音,“所以,合作吗?”

小千瞬间转身将枪口对准了太宰治:“这样好吗,太宰先生,内讧干掉自己的一员大将。”

“先不管我的目的……”

“我答应。”小千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毕竟暂时我还没看到这样对于我来说有什么不利。”

 

中也追着小千的影子来到了树林,小千忽然在路中间站定转身直面着中也。

“你的枪里已经没水了不是吗,早停下来不就好了。”中也举起枪:“接下来就是将——”

“中也!”小千忽然严肃的打断了中也的台词,“我要告诉你一件事。”

“哈?”中也眯起了眼睛,因为小千的话而全身紧张了起来:“你还想干什么。”

小千一个深呼吸,然后冲着中也大喊:“中也——”

“我爱你哦——”

“……哈,哈?”中也忽然满脸通红,“你喊什么啊你!你这……你!”他忽然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小千不知道什么时候蹲了下来,而谷崎则在她后面的树后探出了身题,枪口还滴着水。

“虽然淘汰了中也但是我刚刚的话可是认真的哦!”

小……混蛋。这是中也闭眼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六条小姐,刚刚真的惊险啊。”谷崎从树后出来,抹了抹头上的汗水。

小千拍了拍他的肩膀:“干得不错,等下你回去了就可以炫耀‘我可是干掉了港黑的重力使呢’!”

“我们现在是要把中原先生搬去海……”谷崎话说道一半忽然侧身避过一道水柱。

小千一惊,蹲下抽出谷崎手中的枪对着射击的方向就是一枪。

“啊……”

“织田作?”小千的瞳孔忽然放大,她连忙跑过去扶起织田作:“你的天衣无缝呢!”

“嗯?不是不让用异能吗?千咲,接下来好好玩吧,这段时间辛苦了……”

“织田作——我,我一定会努力的,呜。”

旁边的谷崎:……

然后广津老爷子淘汰了镜花,爱丽丝被太宰抓到了,谷崎倒是一直躲藏的很好,依旧存活。太宰设下陷阱埋伏千咲结果被全程和芥川打架的敦给破坏。

结果没了敦的牵制的芥川一瞬间爆发开始反水背刺小千,硬生生的将小千从树林里逼到了沙滩上,把战线彻底拉向了海滩。大家都聚集在了海滩,决战一触即发。

就连在海滩玩耍的其他人也渐渐严肃观战了起来,水柱水弹漫天飞舞。

就在这时,一个装满水的气球[下场前的梶井特制]偏离了它本应该有的轨道,飞向了一顶遮阳伞——气球爆裂,伞因为撞击而震动,水沿着伞面哗啦啦的流了下来,淋了伞下的人一身。

场面一度十分寂静。

就连呐喊着“前辈是很纤细的!要对他温柔点啊!”的樋口都识时务的闭上了嘴。

只见晶子摘下了沾上了水的墨镜,被淋湿的泳衣贴在身上,明明应该是很美好的景色,却因为她狰狞的微笑而让人不由得脊背一凉。

“诸位,玩的很开心啊。”

 

然后就是地狱一样的景色。察觉到不对的观战和被淘汰人员迅速的撤离了这个危险地带。小千颤抖着感慨:“啊,不愧是我老婆呢……”身上的骨头都回忆起了那被肢解的恐惧,无法动弹。

 

当晚参赛的大家最后都缺席了晚餐呢,诶嘿。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1-28

20  

标签

风的铃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