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29

黄少天觉得其实直到最后大家都没有商量出什么结果,最起码他是这样觉得的,可是其他人都不这样觉得,例如四大心脏,例如王杰希。

“大眼儿你这都直接可以训练一下就上岗了啊啧啧啧。”黄少天想了想,对王杰希说道。

王杰希则翻了个白眼表示“本总裁并不想和你这种愚民讲话”。好吧,实际上,是因为王杰希根本就没搞懂黄少天这话是什么意思。

“上岗?”

“是啊是啊,”黄少天点头,“你看,四大心脏,哦不,是四大战术大师,然后你和江波涛不是心脏预备役吗?所以说……”

“等等,‘心脏预备役’是什么?”王杰希皱了皱眉,“我从没听说过这个。”

黄少天一脸惊讶:“不是吧大眼,你平时都不上论坛的吗?就是网友们说的啊,心脏,哦不,战术素养仅次于四大战术大师的人,战术大师队伍的预备役。”

王杰希表示不可思议:“我以为这种战术素养是每个战队都会尽力培养的。而且黄少天,你不会就从刚刚我们的讨论中就得到了这个结论吧。”

“呃……”黄少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其实是因为我刚刚并没有听懂而感觉你们好像都懂了……”

王杰希笑出了声:“我以为只要有点智商就能够听懂的,这跟战术没有关系。”

“这不就是开个玩笑……等等王大眼!你说谁没智商呢你!”黄少天一瞬间反应过来,“本剑圣这么机智过人聪明伶俐才高八斗足智多谋智勇双全伶牙俐齿那里蠢了!况且有队长不就够了!”

“啧啧啧,”王杰希说道,“难怪那么蠢,都被喻文州惯的吧。”

“我乐意。”黄少天冲着他一顿“略略略”,然后扭头就走,走之前还小心眼的把王杰希放在了一旁的门框上。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回头冲他办了个鬼脸,不知该是笑他幼稚好,还是气这家伙把“行动不便”的他就这样放下好。

旁边喻文州倒是想要帮帮他,但是被黄少天拉住了,于是只好冲着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以表歉意。王杰希向上抬了抬烟管表示不在意。但是方士谦又开始嘟囔:“小队长啊,这样晃我我很头晕的……”王杰希这才想起来他手上的水烟管不仅仅是一根水烟管那么简单。

“咳,对不起,你一时太安静了我反应不过来。”

“呜小队长你这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

王杰希无奈的看着手上的方士谦,露出了一副“孩子闹别扭了还是哄哄他吧”的表情[诶,这种说法好像哪里不对x],他想了想,还是心软的问了一句:“那怎么样道歉你才觉得有诚意呢?”

方士谦一愣,然后“状似娇羞”的把头转了过去。这一举动在王杰希眼里并不能表达出它原来的意义,实际上,他这幅样子看上去就像是被人为的将水烟管的前端给拧巴成了麻花状,而且还依旧点烟导致前端因空气不流通而烧得通红。

“那,小队长你亲我一下就好啦~♡”

果然还是把它折了比较好。王杰希默默的想到,就应该想到这家伙会蹬鼻子上脸的。

TBC.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