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14

陈果插着腰停在两人前面,劈头盖脸的对着叶修就是一顿教训,然后顺手没收了叶修的烟。

黄少天终于能够理解为什么叶修每回一提到陈果就是一副悲痛欲绝的样子了。因为大概对于叶修来说,抢了他的烟就和抢了他的千机伞升级用的珍稀材料一样吧。

他忽然觉得,能让叶修以另一种方式感受到每次他们被抢走BOSS和材料时的感觉也是不错的。老板娘真是干得漂亮。

“啊,黄少已经到了吗?”这时候陈果才注意到黄少天,然后又转头看向叶修“叶修!既然黄少都已经来了你说你来接他为什么还不把他带到大厅去!还在这里让客人陪着你吸二手烟?回去你这个月都别想抽烟了!”

“老板娘别啊,求放过!”

“这次沐沐都不会帮着你了!你就放弃吧!”

黄少天看着两人表示:你们慢慢吵,我听着挺开心的。

最后黄少天还是跟着两人一起走向城堡大厅。

“哎老叶,不是说玩什么槌球的吗?”黄少天问道,“这玩意是在大厅里玩的?”

叶修像看傻子一样看着黄少天:“你会吗?”

“我不会啊。”黄少天一脸坦然,“反正又不是我玩。而且不就是跟打高尔夫一样吗,不过球杆是火烈鸟。诶妈火烈鸟啊珍稀物种啊用这玩意打高尔夫啧啧啧……”

“是啊你不会,那我们这些打游戏的宅男又有几个会?所以我们找了替代品。”叶修找不到烟抽,于是只能在路边折了一根狗尾草叼在嘴上,他跟陈果解释说没东西在嘴边叼着不习惯,而因为没有烟味所以陈果也就随着他了。不过这个动作如果是他平时的装扮那看起来还好,可是现在的他头顶皇冠,身上还穿着大红色缀满红桃的繁复礼服,那就怎么看怎么别扭了。幸好他不用想电影里的女王那样化妆,黄少天心想,感到了一阵庆幸。然后他又不可避免的想到了另一件事:老叶他没有胸啊这礼服他是怎么撑起来的?!这就导致了在接下来的路上黄少天一直以纠结的眼神看着叶修的胸部……连替代槌球的活动是什么都忘记问了。

终于到了大厅,黄少天发现郑轩,方锐,李轩,吴羽策,戴妍琦他们都在这里玩着桌游。原来就是用这个来代替槌球的吗?这个念头只在他的脑海里呆了一会儿就消失不见了。因为他并没有在这群人中间看到喻文州。

“喂喂喂老叶!文州呢!你们把他抓走了之后把他带到哪里去了!”黄少天扫视周围,发现大家都在,甚至连乔一帆和徐景熙都在,但就是没有看到喻文州。

“啧啧啧急什么急,真是就会虐狗。”叶修一脸的嫌弃,“哥又不会吃了喻文州。他在楼上,你自己去找他吧。上楼右手边左拐第三个房间。”

“我去叶修!你不会对队长有什么不轨之心吧还把队长关在房间里?!”黄少天立马向楼上跑去,“队长我来救你了!”

“啧,那个心脏也只有你能忍吧,别把什么帽子都往哥头上套,明明肖时钦也在楼上的。”叶修不满的说道,可是这时黄少天已经听不见他的声音了。

“说什么想看看现在的荣耀战术就问哥啊,问那些对手干什么,还一副‘你的战术我还不懂啊才不想听你的样子’啧哥可是荣耀教科书啊。”

“不过还能再见你一面真好,沐秋。”

TBC.

没错就是有伞修

我就是要把伞哥放出来晃晃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