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关于索远的14条自我介绍

唔虽说弄这东西是兴致蛮高但是真到要写的时候反而不知道应该写什么了,算啦想到什么写什么好啦!

1.圈名索远,取自“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男神屈原shy

2.主要混在全职圈里,aph只是看看,唔,最近对文豪很感兴趣

3.主要磨过张佳乐,罗马诺,天宫翔和魔女之家的艾莲

4.在lof上遇见自己第一任的cp,嗯,估计也是最后一个了,已经认识有一年半了!

5.平日里脑洞特大,想到什么写什么。还有一个喻黄BE的脑洞但是还没开始写,还有两个BG的脑洞也码着在

6.B站混迹于舞曲翻唱和游戏区,喜欢绯樱白和阿八女神,ririri也很可爱!游戏区主迷岚少和散人!其他例如boy和允大屌还有小绝也有关注

7.最近打算找一个狂月剧组,但是过程万分艰难……

8.喜欢唱歌,但总找不到人合唱QAQ平日里自己也会偶尔撸图,但是画技渣

9.对了这里双梦叽萝!有人和我一起渣基三吗?

10.平日里喜欢打打音游作为消遣,总有各种意外导致活动打不完……

11.被闺蜜和基友吐槽平日里说话就像是讲相声,明明是个萝莉音却非要强调自己是个汉子,可我觉得我就是汉子啊

12.不喜欢看各种电视剧,但喜欢听广播剧,是个声控手控

13.懒癌晚期,三分钟热度,越到事情结尾越不想动。乐天派,坚信车到山前必有路

14.有点轻微社交恐惧症,总害怕被人嫌弃,一旦扩列大多数时间都是躺列,但是一聊开了就成了傻白甜x不太会说情话,但是我cper不嫌弃就好啦

好啦最后一条我承认就是故意秀的怎么滴打我啊打我啊x

有哪方面的同好一起扩列啊x

评论(3)
热度(1)

2016-07-2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