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09

“哦拜托你们两个能不能别腻歪了!等你们脱出这个游戏回到蓝雨之后随便你们怎么腻歪都好反正你们蓝雨的都习惯了别在这里虐狗好不好求求你们了!!?”张佳乐崩溃地问,“黄少天你能回答出刚才那个问题吗?”

“能不能不虐狗的那个问题吗?答案是不能。”黄少天挑衅地看向张佳乐。

“啊啊啊啊啊啊你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问题!!!黄少天你信不信我用猎寻分分钟毙了你!”张佳乐抓狂道。

“我怎么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这本来就是一个不可思议王国。”黄少天说。

“那你怎么想就怎么说,只要给出一个答案就成。”张佳乐继续说。

“我是这样的啊,”黄少天回答,“至少凡是我说的就是我想的——这是一回事,你知道,口速太快惹的祸。”

“不是一回事的哦少天,”喻文州说,“ 那么,你说‘凡是我吃的东西我都能看见’和‘凡是我看见的东西我都能吃’,也算是一样的了?”[黄少天:队长说的好有道理!]

张佳乐加了句:“那么说‘凡是我的东西我都喜欢’和‘凡是我喜欢的东西都是我的’,也是一样的喽?”

肖时钦也在安抚戴妍琦的同时说道:“那么说‘我睡觉时总要呼吸’和‘我呼吸时总在睡觉’也是一样的吗?”

“这对现在你倒真是一个样。”喻文州对肖时钦说。

谈到这里话题中断了,大家沉默了一会,这时候黄少天费劲儿地想着有关乌鸦和写字台的事,可是他知道的确实不能算多,毕竟原著也没有给出答案。难道这个游戏还升级了,加上了解谜元素?!黄少天一脸懵逼。

还是喻文州打破了沉默,“今天是这个月的几号?”他问黄少天,一面从衣袋里掏出了一只怀表,不安地看着,还不停地摇晃,拿到耳朵旁听听。

黄少天想了想说:“应该是四号吧队长,你问这个干嘛?”

“错了两天!”喻文州叹气说,“我告诉你不该加奶油的,”他看着张佳乐加了一句。

“这是最好的奶油了!”张佳乐辩白地说。

黄少天不开心了:“张佳乐队长这样说一定有他的道理好吗!你听听他说你不就知道了!”

“这的确是最好的奶油不错,可是不少面包屑也掉进去了。”,喻文州叹气着,“你不应该用面包刀加奶油。”

张佳乐泄气地拿起怀表看看,再放到茶杯里泡了一会儿,又拿起来看看,但是除了说“这是最好的奶油了”,再没别的说的了。

黄少天好奇地从他肩头上看了看。

“我去张佳乐你不会真的被这个游戏弄疯了吧把表往茶里放!嘿!这多么奇怪的表啊,”他说,“它告诉几月几日,却不告诉时间。”

“这就是不可思议王国不是吗?”喻文州安慰道。

“你猜到那个谜语了吗?”喻文州说。

“没有,我猜不出来,”黄少天回答,“谜底到底是什么呢?队长你告诉我吧告诉我吧!”

“我也不知道。”喻文州说。

“我也不清楚,”张佳乐说。

“那为什么还要我来猜?!”黄少天问道,“我还以为不猜出来我就没法继续走了呢!队长连你都耍我吗?!”

喻文州微笑道:“我并不觉得我耍了少天啊,毕竟我们从没说过一定要正确答案啊!”

张佳乐也一脸赞同:“是啊我早就说过了‘只要你给出一个答案就成’不是吗?”

“但我还是觉得被耍了。嘿队长我们别再说这个话题了!现在更要紧的是我们赶快通关这个游戏吧。”

“我早就这样说了。”张佳乐有气无力的说。

“所以说剩下的剧情就不走了?”肖时钦问道。戴妍琦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

“嘚嘚嘚——”

“嘿那是什么声音?”黄少天问道。

“是马蹄声。”喻文州一脸凝重,“你得藏起来,红骑士来了。”

TBC.

接下来就轮到电影的情节啦。红白皇后也快要出场啦!

证明这离结局也不远啦开心!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