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10

“红骑士来了,”喻文州一脸凝重,“你得藏起来。”

“我知道了!”黄少天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药水并将其一饮而尽,然后小小的黄少天被喻文州轻轻拿起放进了空茶壶。

“吁——”红骑士从马背上下来,看向喻文州张佳乐和肖时钦:“女王原话‘将预言中话多的要死少天·爱丽丝·神烦·黄逮捕,并砍下她的头!我去这话怎么这么血腥,砍头就算了粘住嘴巴吧’一切违抗女王的人都将被砍头!前辈们你们见过黄少天前辈吗?”

“哦小乔你知道我们并没有见过他。”张佳乐说道,“如果见到了那个神烦话唠我肯定会告诉你的!”

乔一帆露出了然的神色道:“那就麻烦前辈了,顺便一说,王后的槌球游戏就要开始了。也请前辈们早点到场。”

他骑上马离开了。

“我去张佳乐谁是神烦话唠啊!而且那个女王又是谁啊这么损我!好啊这种语气我想我已经知道是谁了除了他还能有谁会这样黑我!”黄少天撇撇嘴,“不过这个角色给他还真是令人感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boss就是他了!”

“不过啊文州,我都有冰雨了还需要去拿那个什么神剑吗?”

“少天最好还是去拿。”喻文州回答道,“毕竟这种游戏最喜欢弄那种你打boss却发现这个boss只有特定武器才能消灭的情节了。”

“恩好吧队长你说的有道理那我们走吧。”

[系统]:[三月兔加入队伍 疯帽匠加入队伍]

“等等啊不对吧。”张佳乐一脸懵逼,“我不是应该继续坐在这里的吗?!接下来还有什么剧情跟我有关的啊!”

[系统]:哦抱歉bug了。[三月兔退出队伍]

“原来还可以这样玩的吗……”黄少天一脸卧槽,“这玩意还可以叫出来的?!为什么我除了在刚开始进入游戏时被它说过一句‘进入方式有误请退回重来’以外就再没见过它?!而且为什么这个系统如此的人性化啊我去!”

“这也是我们所好奇的事情啊少天,也许最大的boss,不是红心女王,而就是这个系统也说不定。”喻文州说道,“所以说我们得加快脚步了,接下来恐怕没有那么轻松了。”

TBC.

接下来莫名的正剧向了怎么破x

怎么可能我的画风哪有这么正经x

车上一抖一抖的真心不好码字

这章太短啦等到回家后加更!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