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22

“不守时的愚民啊,准备好接受帝王的怒火了吗?”

黄,喻,张:“???”

他们终于明白为什么秦牧云会匆匆离开,而且留下“祝您们好运”的话了,而宋奇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不见了。

“卧槽宋奇英你爸[妈?]发神经了你怎么不在他身边拦住他?!”黄少天内心os

——而此时的宋奇英——

“阿嚏——”宋奇英打了个喷嚏。

“宋奇英,你没事吧。”高英杰看到宋奇英打喷嚏,露出了担心的表情。

“啊,没事。”宋奇英揉了揉鼻子,“估计就是有人在埋怨我为什么一个人先跑了吧,毕竟张副现在有点……嗯,中二?”

“真是抱歉……”高英杰满怀歉意道,“本来应该是身为白骑士的我带黄少天前辈他们过去的却最后麻烦你帮忙了。”

“啊,没什么的,举手之劳。”宋奇英说道,“不过你一个微草的被分配到霸图的大本营里来了本身就不太正常,去吧你不是还要去兴欣那里找乔一帆吗?”

“大哥哦那里不止兴欣的还有好多战队的人哦要不要阵营意识这么强……”高英杰无语的想着,不过这种话他是不会说出来的,毕竟这和他的人设不符,会ooc的。

“那谢谢了,下次微草主场的时候我请你在B市吃饭!”他腼腆的笑了笑,然后翻身上马,准备骑马离开。

“一帆应该已经快要等急了”他这样想着,牵动了马缰绳。

“等等……”宋奇英看着对方的动作,还没来得及阻拦,就见白马飞驰而去,带起一阵烟尘。

“啊啊啊啊啊救命我不会骑马啊——”

“唉……”宋奇英摇了摇头,“刚才就想说了,我都是牵着马走的,这家伙竟然敢骑马……”他看着高英杰离得越来越远的身影无奈的想到,幸好马没有跑错方向。

——另一边的乔一帆——

“完了英杰要怎么过来啊,他又不会骑马,连我骑马都是苏沐秋前辈帮忙作弊的,果然我应该跟着黄少天前辈他们过去把英杰接过来的啊……”乔一帆在门口来回踱步喋喋不休。

陈果:“完了小乔这不是被黄少天传染了吧,原来话唠是会传染的吗?”

叶修:“呵呵。”

——让我们回到黄少天那里——

“卧槽卧槽卧槽张新杰你这是怎么了?!你这样严肃着叫中二让人感觉特别可怕啊,是不是王杰希给你吃错了什么药啊。”黄少天愣了好久才缓过神来,张了张嘴,努力的尝试了几次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张佳乐你没说张新杰成这样了啊!”他转过头去控诉着看向张佳乐,却发现张佳乐早就石化了。而喻文州也是一副嘴角抽搐的样子。

“大胆!你这种既愚蠢又不守时的愚民竟然是高贵优雅的皇后所等待着的勇者。”张新杰理了理脖子上的领巾,不屑的瞥了一眼黄少天,然后接着说:“皇后绝对是看走眼了,跟我来吧,皇后要见你。”

“……”黄少天一脸的见鬼,“卧槽啊张新杰你到底怎么了,你变了,你不再是原来那个正常的张新杰了。”

“少天,比起这个,我们还是先跟着张新杰走吧。”

TBC.

被人一提醒,想起来,刚开始设定的白骑士,被我一个傻逼弄成了宋奇英,本来是红白骑士组cp的,所以努力把英杰合理化弄了出来,这章就是改bug来着虽然邱乔也可爱但我更爱乔高乔(´▽`)ノ♡

顺便我就是故意的,严肃着中二的张新杰是不是特别棒!是不是!我就喜欢这样的反差萌x

等着吧!老韩不会比张新杰差!

喜欢老韩和张新杰的别打我谢谢x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