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12

“黄少你的反射弧有辣么长哦。”戴妍琦笑得都快在树上站不住脚了,“而且喻队被抓走啦,不去救他真的好吗?反正也只是游戏不是吗?”

“嗯……”黄少天迟疑着,“可是文州他……”

“啊啦啊啦那就没办法了。”戴妍琦撇嘴,“看样子我输了呢。”

黄少天一脸的卧槽:“戴妍琦你们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这种事情你们也拿出来赌吗?!”

“嘛嘛黄少你就别生气啦不就是打个赌吗?这种打赌我就不信你们没做过!例如上学时‘这个妹子我一定追得到’之类的没节操的赌!”戴妍琦吐了吐舌头一脸娇俏的样子。

“我还真没打过这个赌!”黄少天咬牙切齿道。

“啧啧啧不愧是打游戏的宅男。”戴妍琦咋舌。

黄少天整个人都炸了:“我去戴妍琦你说什么?!我怎么就宅男了我这么阳光向上的好青年!居家旅行必备的暖男啊有没有!别乱放地图炮!”

戴妍琦娇笑着像她来时一样缓缓的消失不见了。

要不要去找文州呢?黄少天干脆的坐在树墩上扶着脸,冰雨被他拿在手上不停的在地上画着圈圈。

“我也想去找文州啊,可是文州说了不让我去的,我要是擅自去了的话文州又会生气的吧,可是好担心啊如果红心女王真的是那个家伙的话文州绝对会遭到摧残的啊啊啊啊啊啊好纠结啊真的好想去啊可是文州生气了也不好解决啊怎么办好啊啊啊啊啊QAQ。”黄少天从一开始的嘀嘀咕咕到最后直接变成了烦躁的咆哮。

“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黄少天站起身来,“就算文州生气我也要去!才不会让他去到我跟随不了的地方。 ”

话罢黄少天立马回头向着那栋华丽好大的红色城堡奔去。

但是没走多久,他忽然发现了一个问题。

虽然说依稀可以看见城堡的影子,但是他,并不知道应该怎么走。

“啊啊不管了,我记得白皇后和红皇后的城堡是相对着的,那向着反方向走肯定可以到了吧。”黄少天说道。

戴妍琦不知什么时候又一次出现在黄少天身后的树杈上。她坐在树枝上,轻轻晃动着双腿轻笑道:“我就说嘛,他怎么会不跟过去呢?我这也算是帮你完成愿望了吧。”

[系统]:……啊,谢谢。

[系统]:感觉现在更有趣了,他的身边有你们在,还真好。谢谢你们。

戴妍琦笑道:“哎呦这么见外干什么,只要你不介意回去后我们写本子就好了!”

戴妍琦又一次缓缓的从树间消失,仿佛从没有人来过的样子。

走在前面的黄少天这时却像突然感觉到了什么一样回过头去看了一眼,但是他什么都没有看见。只好继续向前走着。希望自己能够快一点抵达目的地然后救出喻文州。

总觉得,接下来的路不会那么好走啊。黄少天担忧的想着。

TBC.

这里纯粹是特地弄出来强行与电影接轨的一章,感觉过渡的还是很生硬。

嘛,有机会回头再修。

稍稍给系统君加点戏份。说不定就有人脑洞大开猜到他是谁了也说不定的我觉得。

嗯,顺便喻黄的戏份也加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