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黄丽丝梦游仙境

*不会坑真不会坑,可是真没时间啊qwq刚刚睡了两节语文课orz

黄丝梦游仙境   03

剧情的设定和原文略微有点偏差不要介意谢谢!

黄少天继续向前走着,他从徐景熙那里知道了大概。原来是大家也颇感兴趣的点开了那个游戏,然后通关后失去了直觉,再醒来就到这里了,但是不同的是。他们有系统的指引,他告诉黄少天,系统说游戏结束后他们就会回去,而且,好像喻文州也在这里。

当知道这个消息后黄少天不由分说的就开始继续前行,中间有些不足为题的小怪挡路,但我们的剑圣大大怎么会就被这么小的挫折打败?(黄:我告诉你那是肯定的你不看看我是谁啊你们知不知道知不知道那些鸟啊老鼠啊什么的吵死了真的是比我还烦啊说他多拐弯了还不信还敢叫我闭嘴真的是不想活了啊你说是不是怎么这个游戏这么烦呢这么简单的小怪boss厉害点可惜到最后去了要不是队长在我肯定不玩了……)

“啧啧啧这把剑还不错嘛,不比冰雨差!”黄少天挥了挥手上的光剑,“就是这身衣服麻烦了点。”

就在刚才,他路过了一条河,结果他把树枝踢了下去,然后水中出现了一个衣着暴露的大叔。

“……”黄少天一脸的卧槽,“魏老大?!”

魏琛装作听不见他的话,闭着眼睛问到:“你丢的是这根金树枝还是这把冰雨?”

“都不是!”深谙金斧子和银斧子故事的黄少天立马回答道,“哎哎哎魏老大你怎么成这个样子了这个游戏的设定是得有多变态说实在的它就是为了整我们的吧woc忽然好期待接下来的毛毛虫会是谁……”

魏琛忍不住直接把手上的东西都往他头上丢了过去:“黄少天你个兔崽子赶快给我拿了东西滚蛋!”

黄少天在路上把自己的长发用头上的蝴蝶结扎了起来,元气满满的样子。

“哦玛丽·安你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去帮我把公爵夫人的扇子和手套拿回来!”郑轩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冲出来就把黄少天拖走了。

“好啊郑轩……总算让我抓到你了,你还自己送上门了?”

“黄少等等?!!!”

评论
热度(7)

2015-05-1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