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30

先不论王杰希那里最后如何,黄少天反正是挺放松的。毕竟大家都不担心那他也就没必要担心了[明明你才是应该最担心的]。

“对了老叶。”黄少天在吃饭的时候忽然想到了什么,看向叶修:“老叶老叶,你不是红皇后吗?红皇后不是反派角色吗?你不是除了炸脖龙以外最大的boss吗???你怎么在这里啊???”

“哦,我跳反了。”叶修头都没抬一下,只顾着吃饭,丝毫没有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的感觉。

“……”黄少天迟疑了一会儿然后问出了他憋了好久的问题,“那你跳反了炸脖龙怎么出场……剧情里是红皇后把它放出来的啊?”

“唔……”叶修一边嚼着东西一边抬起头来,“可是就算我呆在那里也没有什么用,毕竟我根本就不知道炸脖龙是什么。听名字应该是条龙,可是我并没有见过它,怎么放它出来?”

“得了,现在连炸脖龙怎么出现都成了问题。”黄少天双腿一蹬,一只手往旁边一放,另一只手直接搭在肚子上,做出一副“葛优瘫”的姿势。然后还抬头冲着旁边的喻文州笑:“嘿嘿文州你看我这动作标不标准。”

“黄少天,这是在吃饭,坐好。”张新杰擦了擦嘴,表示自己已经吃完了:“还有,饭不言。”

“啧。”黄少天咋舌,但是在被喻文州拍了拍肩之后还是老老实实的坐正开始吃饭。

“那个,请问大人们讨论的炸脖龙,是指魔龙吗?”

“诶?”黄少天看向对方,“你是谁?”

“呀,失礼了,”对方躬身行礼,“我叫芙洛伊,是负责服侍大人们就餐的侍女。”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这是一座城堡,除了他们在,还是有很多其他的人在的。虽然在他们只不过是NPC,但他们也是真正存在着的,在这个“世界”里所生活着的,那么这个世界的情报,他们应该是掌握着最多的。

这样想着,他的目光不由的沉了下来。他抬头看向大家,明显的,其他人在芙洛伊问出问题并做出自我介绍后都想到了这一点。

“呼。”喻文州长叹一口气,“玩了这么多年的网游,做过了这么多任务,结果我们竟然忽略了游戏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啊。”

“是啊,接任务是需要NPC的。”叶修也笑了,“不过还不迟不是吗?”

“幸好还不迟。”肖时钦也如释重负。

“???”芙洛伊一脸疑惑,“请问,大人们刚刚是在讨论讨伐魔龙的事宜吗?”

“是的,芙洛伊小姐。”喻文州点头,“请问您可以向我们提供一些魔龙的情报吗?”

“当然可以,不用客气尊贵的客人。”芙洛伊近乎惶恐的跪下,“您不用称呼我为‘小姐’更不用称我为‘您’,这太不合规矩了。”

“这……好吧,芙洛伊。你先站起来,跟我们说说魔龙的情报吧。”

“是的,大人。”芙洛伊站起身子娓娓道来。

……

“魔龙就住在西边的山洞里,时不时的就会苏醒然后出来肆虐一番。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苏醒的格外的频繁,老是出来肆虐,农田都被糟蹋得不成样子。村子里的大家都过得穷困潦倒,幸好白后殿下体贴我们,减免了赋税,不然我们就……我们也想过反抗,然而我们的力量太弱小了,连我的弟弟也在讨伐魔龙的战役中……”

“那个女仆也挺可怜的。”黄少天回想起那个女孩子说的话,不禁叹了口气。

“所以不仅仅是为了我们自己离开而努力,还要为了这个世界的‘居民’啊,少天。”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然后笑道:“早点休息,明天就要出发了,等待你的可是一场苦战啊。”

……等到黄少天睡着之后,喻文州又坐起身来,回想着芙洛伊所说的魔龙的弱点。

“魔龙它,听说是有克星的。它不怕魔咒,普通的攻击对它的损害也是几乎无效。但是听说传说中的勇者会带着传说中的宝剑‘冰雨’击败它,这是必然的趋势。所以勇者大人!拜托了!”

必然的,趋势吗?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稍稍,安心一点了呢?喻文州想着,不由得用指尖在黄少天的脸上游离,像是在描绘着什么一样。在黄少天不舒服的皱皱眉后收手,然后在他眉间轻柔的印下一个吻。

“晚安,我的勇者大人。”

TBC.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