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我的龙骑好像职业不太对 预告

虽然爱丽丝还没完结,但我想先把新坑开了。

顺便这就是个预告

黑暗术士文州x黄金龙天天

一个化作人形潜伏在荣耀学院里找专属龙骑结果不小心和一个黑暗术士结下契约的天天表示so sad

黄少天:“卧槽啊我就想找个和我属性相同,契合度高的,合得来的,肯听我讲话的龙骑士,怎么结果莫名奇妙的和一个黑暗术士结下了契约???这不符合剧情啊???他除了肯听我讲话以外哪点符合了???[大雾,明明除了第一点以外都符合]好吧其实符合这一点就够了。但是龙骑士不是骑士而是术士真的没问题吗???这个搭配真的好吗???算了,既然都这样了那就没办法了。喻文州,本剑圣在龙族的名誉就看你的了啊!”

喻文州:“其实一开始吧,我就有怀疑少天有什么秘密,只是没想到他竟然是头黄金龙,还会跟我签订契约。还有,少天,我会负责的。”


顺便不对啊我明明双花本命为什么我总是开喻黄文????

这几天出去兼职,在物流公司做包裹质检,分装,拆包之类的活,累得死去活来。可是没办法啊,双十一要到了,钱包又要空了……

夜班真难熬,竟然还不让带手机进厂,心好累。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