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28

“所以说,还是只能少天一个人上吗?”喻文州叹了口气。

叶修习惯性的吸了口烟才发现嘴里叼着的是沐橙给的用来代替烟的棒棒糖。甜甜的橙子味因为吮吸而在口中加速弥漫,让他稍微感觉不适应的咋了咋嘴。听到喻文州的叹气然后无奈的接话:“是啊,沐秋说他查询了资料,然后遗憾的发现那是一个副本任务,也就是说只能有黄少天一个人进去副本。但同时也就是说,在副本里所造成的破坏,对我们所在的大地图,是没有影响的。”

“也就是说我们不会被波及……但是同时因为没有影响,所以我们也无法对黄少进行帮助。”肖时钦接下了叶修的话头。

“而且我们无从得知黄少天在里面的情况,也不知道如果失败,只是黄少天被传送出来然后下一次挑战还是……所以失去了出去的钥匙我们被遗留驻扎在这个世界。或者干脆整个世界崩塌,我们回到原来世界,当然,我们和这个世界一起崩溃,也是有可能的。”张新杰分析道。

虽然他在说道“还是……”时尽力避开了这一点,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没说出来的可能性代表了什么。而这恰是大家最不想面对的结局。

气氛变得越发沉重。

“……”黄少天在旁边坐着,不发一言。

“但是在一切发生之前,谁都不能够下定论。”王杰希叹了口气,“更何况,有一点我们都忽略掉了。”

看着大家都看向了他,王杰希继续慢悠悠的说道:“那就是,炸脖龙,会不会是由联盟里的人扮演的呢?既然连我们这些角色都是被扮演的话。”

周围陷入了一片寂静。

“哈……哈哈,如果真的是联盟里的人扮演的话,那黄少岂不是赢定了……”肖时钦苦笑着打破了这种局面。

叶修也如释重负的往沙发上靠过去:“哎呀王大眼你退役后去摆个算命摊吧。绝对能赚的赢满盆,就喜欢你这种会说话的。”

“抱歉我不喜欢你。”王杰希拒绝道。

“就是就是叶修你要点脸,小队长喜欢的是我好吗!”

“方士谦你闭嘴。”

“小队长我错了。”

叶修在一旁哭笑不得:“拜托正经点啊,这里不是情感专栏。”

“那么如果真的炸脖龙是联盟里的人的话,会是谁呢?”喻文州笑着问道。

“我数数啊,兴欣的包子和唐柔罗辑莫凡[咬牙切齿]安文逸没来,霸图的……”黄少天还没数完就被张新杰打断了。

“等到时候就知道了,是联盟的人扮演的当然最好,但是我们同时也应该做好最坏的打算,有备无患。”他推了推眼镜,然后站起身来,“现在是吃饭的时间。”

“本以为张新杰后一句会提出什么建议呢,结果竟然是到吃饭时间了。有点惊讶无语又觉得挺在意料之中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我去。”黄少天无语的吐槽道,并得到了在座所有人的认同。

“不过也确实该吃饭了,都这么晚了。”喻文州也站起身来。

黄少天马上跟上,然后挂在了喻文州的身上:“文州文州等等我。”

“啧,”叶修咋舌,“感觉像文州有了一个肩部挂件一样。”

“略略略,你就是羡慕吧。”黄少天回头冲着叶修吐舌头,然后又回头扒住喻文州:“文州你还差肩部挂件吗不许说缺你已经有我了!”

“好好好不缺不缺。”

“……卧槽眼睛疼。”叶修揉了揉眼睛,不想看前面那两个家伙。

“但这样也不错啊。”肖时钦笑道,“这样挺好的。”

TBC.

哇哇哇!今天更新了lof后发现可以艾特了是我的错觉吗!好棒!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