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26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还有些迷迷糊糊的,他翻了个身,习惯性的拍了拍身旁空着的位置,越发现什么都拍不到,空荡荡的。

文州不在旁边。

这种认知让黄少天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他睁开眼坐起身来,慌张的左右环视了一番,才反应过来这里不是蓝雨,而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游戏世界,而这里,是“白皇后”韩文清的城堡。

他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一只手撑着床垫,另一只手颓然的扶住额头。自从来到这个游戏,他总是会时不时的感到心慌,特别是喻文州不在的时候,这种感觉特别明显。毕竟是一个他所不熟悉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无论是他还是喻文州亦或是叶修都无法保证,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其实就算喻文州不说,黄少天也知道,对方和他是一样的,因为这个世界种种的不确定性而感到恐慌。但是喻文州却不能表现出来,恐惧,不安,慌张,这些负面的情绪,是会传染的。所以他不会摆出一副悲观的样子来喻文州担心,但这不代表他就不会不安,毕竟他才是要面对炸脖龙的那位啊qaq肿么办想到这一点腿都软了x

本,本剑圣一点都不怕嗯。不就是一个boss吗!又不是没打过!

但是这么大的还真没有打过啊,又没有游戏角色那么厉害的身体数值,又没有橙装银武,而且文字泡在这里也没有用啊,更何况就我一个人和那头龙单独PK!!!单独!!!队长!!!我们去隐居山林别管这些心塞的事了吧QAQ

越想越烦躁,黄少天揉乱了他那被剪短的柔软的栗色短发,泄气的瘫在床上,伸出一只手臂遮住双眼,然后长叹一口气。

果然,不行呢。无论再怎么样装作淡然的样子,可一旦想到即将面对的场景,想到失败的后果,指尖就会开始颤抖,呼吸开始急促,冷汗从额头滑下,思绪开始混乱,不敢再继续往下想。

但是这又是自己所必需去面对的,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文州,为了所认识的,却被困在这里的每一个人。

来吧,炸脖龙,就算是爱丽丝这样一个娇弱年幼的小姑娘都可以成功的将你杀死,更何况是有些绝对不能输的信念的,成年的我呢?黄少天仰躺在床上,在颓废过后,深思过后的他,眼底的火焰也未曾熄灭,反而更盛。他伸出手臂,透过张开的五指指缝,注视着头顶端的灯饰,刺眼的光芒让他忍不住想要流泪。

他走进洗手间,整理了一番自己的仪表,然后冲着镜子扬起下巴,略带骄傲的笑着,俏皮的小虎牙从嘴角露出,一副神采奕奕的样子。

对自已的装扮很满意的黄少天冲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黄少天,你可是剑圣啊,喻文州公主还等着你去救他呢。”

但是被他称作是公主的那位并不是这样觉得的。喻文州靠在门框上,听着洗手间里传出来的某人的鼓劲声,不由的微笑了起来。为了顾及剑圣大大好不容易重新树立起来的自信心,他还是别再过去打击他一下好了。毕竟啊,“公主”什么的,倒是更符合黄少天现在的角色,而不是他。而他,则应该是守护在屠龙的公主身旁的术士。

他深深的看了房间里面一眼,然后像来时一样轻轻的关上了门。“少天既然醒了就会自己下来吃饭了。”他这样想着,步伐轻松的往楼下走去。

这段时间他不是没有感觉到黄少天心中的不安,只是选择让他自己去调整。就像黄少天了解他一样,他对黄少天的了解不一定比对方少,相反的更多。而且他们两个之间太熟悉了,太默契了,从不对对方设防。所以黄少天的每一个神态,每一个小动作所代表的含义,喻文州几乎都知晓这代表了什么。

更何况他睡觉的时候眉头都是皱着的,而且晚上总是翻来覆去的睡不安稳呢?喻文州叹了口气,他又何尝不是呢?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大家又能有几个人敢说自己每天都能睡得安稳呢?

不过这种情况相信不过多久就会结束了。一切都会变好的,他是这样相信着的。

TBC.

25.26呢主要是想了想还是交代一下把世界的框架,他们两个人的心路历程之类的说一说,但是有没有说清呢,就不太清楚了嗯……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