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我本来以为我今天会更新的,毕竟回家了嘛,然后呢,因为某些原因,把手机字体调小了,再然后呢,平时因为手机不太好记字数。于是就看笔记要翻几页,那下一章就还写这几页就差不多字数够了。只有这个时候我才会各种想念Word文档啊。

咳,话题扯回来。因为字体小了,所以一页的笔记字数就多了,然后我还是傻乎乎的按照原来的页数码……

于是还差一点结尾。但是,这个时候!我爸坐在了我旁边!然后按掉了我的手机。开始问我在学校里的近况,然后开始督促我好好学习,给我各种灌心灵鸡汤,从晚上七点到十点半。从一开始的认真受教到最后打着哈切神游天际。内心os一直是:“我的天呐我在本地读书每个星期还能回来,要是当时填志愿我一不小心跑去外省了你还不得疯。”和“你说了这么久一口水都没有喝渴不渴累不累咱歇会儿好不好啊爹。”还有“卧槽这是黄少天附体了吗爹您慢点我听不清。”……

但是这还是掩盖不了我就是没更新的事实。

略略略今天就是不更新你打我啊x

这个月简直忙的莫名其妙。什么时候才能适应下来哦,心好累。

评论(2)
热度(1)

2016-10-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