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我可能无法让你感动,但我可以让你微笑

To:君影

早就说过要给你写一封信了,可是写好了之后又觉得不满意,最后因为各种奇怪的原因没有寄出去,现在甚至都找不到了。

今天在看空间里有人秀情书之后,忽然又想起了这件事。

其实吧,有时候我特别痛恨自己不会说那种甜腻腻的情话,或者说是很暖心的话,不知道该怎么哄你。每次看着别人在那里发cp给写的超级暖心超级棒情书时,这种感觉都特别特别的强烈。

为此我选择了汉语言文学专业,想提升一下自己的苏力,提升一下自己的文笔。结果呢?也就这样,我把这个专业想的太甜了,于是自己反而更加的深井冰了。

一直以来都很感谢当时你能够出现,向我伸出那一只手。真的,我并不是特别主动的那种人,更多的时候,只是呆呆的坐在那里,等着别人主动来跟我讲话。很不像吧,我明明这么开放。但真的是这样,所以很多人对于我的第一映像就是“看上去年纪小小的,说话细声细气,很安静的样子”,然后在和我熟悉了之后就各种掐着我的脖子吼着“你个深井冰把当初那个温柔可爱的妹子还回来”。

嗯,如果当初的你没有选择问我“要组cp吗”的话,现在的我会和谁在一起呢?应该还是单身吧,应该还是固守着自己的一小方天地,甚至不会认识阿逸和阿墨以牧他们。只是写写文,哼哼歌,然后看看小说,追追新番。可能有时候也会抬头看向天空,觉得可能生活里少了一些什么。也有可能通过别的渠道来到这个圈子,但也许认识的就不是这些人了。

这样想想,那个没有遇上你的平行世界的我还真是超级可怜哦。甚至不能和你相遇,对于我来说,最棒的你。

一开始只是抱着一种“哇大家都有cp秀恩爱哦好嫉妒”的感觉,所以在你问出来要不要组cp的时候,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嗯,当时想称呼的时候还纠结了很久呢。叫老公感觉好害羞,最后就叫了官人。感觉很古风的样子呢。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称呼自家cp的,也许就是直接叫名字?

那个时候啊,感觉就像跟小姐妹一样的,单纯的就跟找到了一个闺蜜,一个固定玩伴一样。不得不说啊,现在想想,觉得有这种想法的我特别的不负责任,特别的渣怎么办,竟然以这样一种随便的态度来对待“cp”这个词语。但我有时候又在庆幸,幸好那个时候的我,没有多想想,而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你。

我其实是一个很长情的人,用了很久的东西也不舍得丢,认识了很久的人失去了音信会觉得伤心。所以我一旦认定了你,就不会放弃。当时既然选择接受你,就不会先说分手。除非你先选择离开。但我相信这种情况不会出现的,因为是你啊。

细水长流的感觉,一点一滴的积累。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我爱你。

当初的我可能还抱着“如果你先离开,我会放手”的想法,但是现在想想啊,如果你离开,我真的会不知所措的。只是这样想想,鼻头就开始有点酸了呢。这么快,我们认识都要两年了。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两年,我是这样想的。

靓仔,虽然我可能以后依旧不会说一些甜腻腻的情话来来让你感动,但是相信我,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让你微笑。

From:索远
2016.10.14
22:45

评论
热度(4)

2016-10-14

4  

标签

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