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25

调整好心情的黄少天没过一会就成功的睡着了,丝毫看不出来这家伙刚刚被刺激的一愣一愣的傻样。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帮他掖好了被子,然后轻轻的关上门出去了。

 

在楼梯的拐角处,果不其然的看到张新杰就站在那里,他礼貌性的冲着对方笑了笑,然后说道:“这个地方不太方便,换个地方吧。”

 

“好。”张新杰点了点头,然后两个人顺着楼梯下楼随便进了一个会客厅。

 

......

 

“所以说,你就是觉得,这种角色扮演有利于锻炼队员对于各种场面的应对,而且也可以更好地锻炼他们的承受能力所以才......”听到这里连喻文州都有些汗颜,“其实也没有必要这样吧,感觉有点,过了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韩队这幅装扮的,呃,例如昨天张佳乐前辈不就没有承受住吗?”你真的没有徇私报复吗......喻文州内心默默吐槽。

 

“所以回去之后张佳乐要考虑加训。”张新杰看着喻文州说道,完全看不出一丝心虚之类的痕迹,仿佛他真的就是这么考虑的。

 

你当我会信吗......当然这种话喻文州是不会当面说出来的。

 

“那么晚上的时候呢?”喻文州问道。

 

“当然不会是这副样子。”张新杰解下领结,整理了一下领口,然后站起来,“那么就不打扰你们休息了,希望这个‘骑士’能够完成他的任务然后让一切回到正轨。”

 

喻文州也站起来走出了门:“嗯,尽力而为吧。或者可以考虑一下相信‘主角光环’?”

 

“把希望放在那种不切实际的东西上面不是我的风格。我喜欢把意外降到最低,但是相信什么‘主角光环’的意外程度太高了。这不是电影,这是一个会清零血条而且我们无法预知其归零后情况的游戏。与其相信这些,不如去制定一下计划提高任务的成功率。”张新杰严肃的说道。

 

喻文州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是的,自从他知道这是爱丽丝打恶龙的游戏剧情时他就考虑过这个问题。没有人知道在这个世界,血条清零会是什么结局,也没有人敢尝试。是像RPG游戏那样子复活?还是游戏结束了退出游戏?亦或者,真正的死去?这到底,是另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还是仅仅只是一个游戏?他们又是为什么会来到这里?这些问题,再见到自称系统的已故的苏沐秋时,他们就已经探讨过这个问题了。但是很可惜,苏沐秋也只是拥有一定的限权而已,他对于这里的很多其实也并不了解。例如霸图的这两位这么会玩他就不知道。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喻文州说道,“如果,任务失败了,又会怎么样呢?我问过苏沐秋了,这个副本是一次性的,那么任务失败了就是失败了,炸脖龙不是我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扮演的,它就是一串数据组成的怪物,它不会坐下来谈判,只会破坏,那个时候,我们是会被它杀死呢,还是因为游戏的失败判定而退出,或者,抹杀呢?”

 

“我不知道。”张新杰看向窗外,“我已经联系了叶修前辈和肖时钦。等他们都到了再说吧。”

 

喻文州也看向窗外,因为临近夜晚,天色渐暗,厚厚的云层不断地聚集着:“要变天了。”

 

TBC.

 

秒变画风啊。我,我明明是一个逗比风的家伙,这个正剧风,绝对是错觉,绝对是被那个整整一节课都在说英语不带一句中文翻译的老师逼疯了才会这样的嗯。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