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23[修] 24

左思右想,觉得再来个系统什么的设定好牵强,于是改一下改一下。原来23那里也会改掉的!

顺便大家应该看得出来的!我是正副队联盟!韩叶也吃但是更喜欢正副队!

23

跟着张新杰走在走廊上时黄少天还是觉得各种不可思议,张佳乐也一脸懵逼,喻文州倒是平静下来了,但是明显他受到的冲击也不小。毕竟你能想象着一个平时严谨到吃东西加醋都要精准到几分之几勺的人,有一天忽然变成一副“天大地大我最大”“尔等平民都是傻蛋”的中二熊孩子模样吗?而且还是用着那张严谨到面瘫的脸?

反正黄少天是无法想象。他甚至有一瞬间觉得,韩文清算个屁啊,张新杰才是隐藏boss吧。如果录个视频的话,能惊掉多少个人的眼球?这可比叶修他们的女装还要恐怖啊……

但是现实马上就打了他的脸,啪啪作响。

因为韩文清他,穿着一身华贵的白色的宫廷裙装,面色阴沉到发黑的站在高台上,看到张新杰和黄少天他们来了之后,紧攥着裙摆,力道大到手背上青筋乍蹦,“娇俏”的扬起下巴,咬着牙恶狠狠的对着黄少天说道:“我的骑士,黄·爱丽丝·少天,我终于盼到你来了,你为我带了了希望与光明,我亲爱的黄·爱丽丝·少天。”

知道那种雷打下来天崩地裂的感觉吗?你不知道没关系,反正黄少天他今天是知道了,而且非常深刻的体会到了这种感觉。

韩文清不像联盟大部分的宅男,他是非常热衷于健身的,于是他的肤色比起总是终日不见阳光的其他大部分选手,是偏小麦色的,而且不说八块腹肌,肌肉肯定是有的。在其他地方,这种身材是会被男人羡慕的,可是在这种情况下,紧绷的肌肉被束缚在马甲和裙子下,将裙子撑起,而且周围雪白的装饰和雪白的裙装和他健康的肤色形成的鲜明的对比,甚至夸张一点可以说给人一种“哇,这家伙只有脖子和头还有两只手臂漂浮着啊。”的感觉。

黄少天还没有从打击中恢复过来就被现实又一次狠狠的打击了一遍。喻文州已经默默的转过身去闭上了眼睛。而张佳乐,看到地上灰色的一堆了吗?他已经被吓到从石化变成了碎末,拼都拼不起来的那种。

韩文清脸色更黑了,黄少天觉得他的膝盖有些发软,他承认他从心了,他可以读档重来吗?不不不,不用读档了,快进吧,快进吧,这种场景他再也不想经历第二次。

而这时,张新杰的眉头一皱:“队长,这个表情不对,白皇后的话,应该更柔和一点,更矫揉造作一点,然后动作应该更委婉一点,裙子别捏的那么紧,是提裙礼不是撕裙子,而且语调应该更婉转一点,这么僵硬很违和。”

韩文清头上的青筋暴起,表情更加的狰狞了。他没有反驳张新杰,但也没有按照他的说法做。而黄少天则觉得这样的韩文清仿佛下一秒就会冲过来把他们这些看到了他这种样子的家伙给灭口。就像郑轩常说的那样,“真是压力山大”。

黄少天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要不要这样玩?人与人之间能不能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这个游戏能不能别这么变态,你们这是在玩什么???韩文清张新杰你们能不能正常一点,算我求你们了!

张新杰叹了口气,然后走到韩文清身边,再抬头又是一个酷炫狂霸拽的眼神瞥了一眼黄少天,然后说道:“真是无礼的愚民,就算高贵优雅的皇后陛下没有要求你们行礼并且依旧热情的招待你们,也不代表你们就可以这样恃宠而骄了,皇后陛下说话你们都不会应一声,感谢陛下对你们的容慈吗?哦,我亲爱的美丽而善良的陛下啊,这种愚民真的能够承担起您所期待的重任吗?”

韩文清看了一眼张新杰,咬着牙说道:“我相信,预言所选择的希望是不会出错了,你看,他这不就来到了这里吗?我们应该选择相信他所带来的光明与希望。”

黄少天:谢谢,但我选择狗带。

喻文州忍着笑意,缓了一会儿后转过头来,恢复了平日里正常的表情。但是当听到张新杰对韩文清的形容词后又一次默默的把头转了回去。

恕我直言,喻文州你转头憋笑的样子简直崩坏的不要不要的。你的小迷妹看到了的话会哭的,真的会哭的。

24

直到跟着张新杰来到为他们所准备的房间时,黄少天还有种“天呐这个世界是怎么了”的不真实感。而且韩文清的装扮真是辣眼睛。

“文州啊,我一定是还没有睡醒对吧,我一醒来就会发现自己依旧还在老叶的城堡里还没有起床,我只是因为对韩文清的角色太过恐惧了才做了这种噩梦对不对文州我一定是还没有睡醒,一定是……”黄少天把自己丢在床上,随手拿过枕头往自己脸上就这么一盖然后不停的喃喃自语,也不要求喻文州回答。

“其实张新杰这样做也不算特别奇怪吧。”喻文州在一路上已经冷静了下来,他坐在黄少天旁边,把黄少天用来罩住脸的枕头挪开,理了理他的额发,注意到黄少天的不解和惊异的视线后,冲他笑了笑然后继续分析道:“其实你想想啊,张新杰的严谨是出了名的,而他这样一个严谨的人做什么都会尽力要求完美,那么,扮演角色也一样不是吗?”

黄少天也不傻,毕竟身为剑圣的他可是联盟中出了名的机会主义者,不细心又怎么抓住机会,不聪明又怎么创造机会呢?

“我只是一时被霸图正副队那不羁的风格给震惊到了于是脑子瘫痪了一会而已。”黄少天点了点头坚定的说道,“队长你让我缓缓,我一会儿自己也能够想到的!”

然后他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最后趴在床上抱着枕头闷闷的说:“完了队长你已经告诉我答案了于是我的大脑就罢工了不愿意想了。队长都是你的锅,我不背。”

“也没有要你背吧。”喻文州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过啊,韩文清竟然会这么配合也是挺令人……讶异的?”黄少天说道,“毕竟他这个角色实在是和他的形象不搭啊,反差太大了,而且他这也不是反差萌啊,这简直是地狱!”

“也许他和张新杰有什么约定也说不定,”喻文州笑道,“毕竟张新杰这已经算得上是刁难了。”

黄少天忽然想起了之前秦牧云的话,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所以说啊,这样不会被认为是心虚的表现吗?这么过分的要求都答应。”黄少天想通了之后忽然觉得他们两个那个样子依旧辣眼睛但是还挺有趣的。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看着对方不自在的移开双眼,笑了:“原来少天的话心虚就会什么条件都答应吗?那看来少天平时干了挺多坏事啊……不过首先韩队不会这样,再着张新杰也没有那么傻,就是有点气吧,气消了就好了,不信你看晚上吃饭的时候。”

“……呃,队长你看我像是这样的人吗?队长我怎么会干坏事呢我这么聪明这么乖巧你说是不是啊……等等!队长你说谁傻啊我明明这么聪明!”黄少天尴尬的解释着,然后说到一半时忽然感觉不对劲,猛的反应过来喻文州在逗他说他傻,然后气呼呼的转过头去不再理他。心底庆幸着这个关于心虚的话题总算是跳过了。

喻文州看着他这样不由的失笑,从在训练营到现在,两人相处也快十年了,这种样子他还能不知道是意味着什么的话,这十年他也就算是白过了。但是现在他也并不想太过纠结于这个问题,因为他并不是太在意,偶尔想起来欺负一下就好了,欺负狠了真炸毛了就麻烦了。

TBC.

说好二更!这个先放出来,我专业课笔记还没补完,maya我们笔记怎么这么多,真是不记不知道一补吓一跳。

补完了再码下一更!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