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19

“诶乐乐,你说白皇后会是谁啊,楚云秀吗?她的性格那么女王。那李华岂不就会是他身边的大太监了?”走在路上黄少天兴致一直很高的样子,全然看不出之前在城堡里时被那一群人调戏得脸红不已的羞窘。

早上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起来了。为他准备的衣服也已经放好在了他的枕头旁边,床头柜上也放有温热的粥,底下垫着喻文州留下的字条“好好睡,醒来后把粥喝掉,我就在楼下”。

他洗漱了之后,端起粥来喝了一口,是蓝雨食堂的那种艇仔粥的味道。真厉害啊……这种味道都可以弄出来。黄少天不由的赞叹着。

“诶嘿这衣服好。”黄少天换上了喻文州为他找出的衣服。一身白金色的骑士装,冰雨别在腰间,被剪短的头发因为睡了一觉而微微翘起,对着镜子一笑,露出俏皮的小虎牙。竖了竖领子,双腿并拢呈军姿站法,脚后跟相抵时发出清脆的碰撞声,下巴微微扬起,目光锐利,仿佛下一秒冰雨就将出鞘。

觉得准备的差不多了,黄少天打开房间门走了出去。楼下已经有很多人了,看到黄少天下楼来大多数人都露出了揶揄的表情。

“yooooo黄少~”戴妍琦凭借自己柴郡猫的能力,忽然出现在黄少天背后,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昨晚和喻队‘久别重逢’,睡的怎么样啊?”

黄少天被吓了一跳:“什么啊戴妍琦别乱出现在别人身后,会吓到人好吗?!而且加什么重音啊哪有久别重逢,一天都不到好吗?这就算久别了那夏休期回家那么久我还不是要相思成疾了?!”

“相思成疾?”苏沐橙笑道,“黄少天,你这是要从爱丽丝转行到林妹妹吗?”

“去去去,我这么阳光帅气活泼健壮怎么会去当林妹妹那个病秧子,动不动就哭唧唧的。”

“噗哈哈哈哈哈,”方锐捧着肚子大笑不止,“想象一下黄少天变成林妹妹,婀娜多姿的体态,一天到晚捧着脸哭唧唧的拿着锄头要去葬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画面真美我不敢想了。”

这种场景直到喻文州和叶修苏沐秋回到大厅时才消停一会儿。但是这时候的黄少天已经被他们调侃的脸红脖子粗,他第一次发现在腐女面前,无论你有再好的口才,再能说,都会被她们曲解向奇怪的地方,再加上旁边还有一个猥琐的方锐,话题更是如脱缰的野马一样怎么扯都扯不回来了。一想到早上的事情,黄少天就特别的庆幸蓝雨没有女队员。

“……”张佳乐一脸复杂的看着黄少天,“呃……我觉得,你在看到红皇后是老叶的时候,就不应该把白皇后想成正常的人了。”

然后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色更为复杂了:“还有我说啊,明明跟着你们走的兔子应该是白玫瑰吧也就是郑轩啊,而且他还是你们蓝雨的人,为什么会变成我啊,我不是三月兔吗?!茶会完了之后应该就没有我什么事的结果皇宫我也去了现在还要陪你们去找白皇后?!我招谁惹谁了啊…”

“张佳乐前辈,换个思路来讲,你这算是赚了吧,出镜率增加了,而且顺便‘回家’了。”喻文州微笑道。

“回家?”黄少天不解,看向张佳乐,只见张佳乐像想到了什么一样,脸色由僵硬变成了苦笑。

“其实吧,我还是觉得,那里才是我认定的家……嘛,但我不后悔。”张佳乐苦笑着。

黄少天反应过来了,这种说法他还不懂的话那未免也太迟钝了。他僵硬的指着就在不远处的白色的对称的城堡:“等,等等啊,不会就像我想的那样吧。白皇后的身份……天呐,我可不可以现在转身就走,直接回老叶那里等着炸脖龙苏醒然后干掉它啊。”这时他才发现,就连现在他们走着的白色的路两旁的植物都是对称的。

“你可以试试。”张佳乐嘿嘿的笑了起来,“我觉得你要是这样做了的话,白皇后可能会等不及最后直接来抓你。”

“不……不会吧。毕竟,白皇后的性格,不是这样设定的啊。”黄少天自己都觉得张佳乐说的很有可能,如果白皇后真的是那个人的话。

“白皇后的话,的确不会,但是,那可是他啊。”张佳乐幸灾乐祸道,“快走吧,他应该已经看到我们了。”

TBC.

收拾行李好烦啊,感觉这个要带那个要带,总觉得差了点什么,又总觉得差不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好麻烦。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