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 黄丽丝梦游仙境 18

虽然大家都在这里留宿,但是城堡再怎么小它也是城堡,不会因为这么些人的入住就没有空房间了。所以当黄少天腆着脸和喻文州挤一个房间的时候大家都露出了促狭而了然的表情然后各种调戏着黄少天。

不过大家也不敢调戏得太狠,毕竟别人饲主就在一旁盯着呢,而且如果把这家伙逼急了,那一串串的文字泡连击也没人能够忍受。这家伙可不是只会炸毛的小猫,联盟的机会主义者可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更别提有这么一个黑芝麻馅的术士站在他背后“护食”了。

于是闹了一下大家也就消停了,只有戴妍琦还一直想要说什么的样子,可惜最后被肖时钦带走了。

黄少天直直的倒向床上,将自己整个人陷入了柔软的被褥里。长吁一口气:“呜啊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要知道今天一整天都在到处跑真的好累啊。”

“那这样的话少天先去洗澡吧,然后好好睡一觉,明天可是还要跑很远的。”喻文州坐到黄少天旁边,帮他理了理额发,然后将他从床上拉起来,解开了扎得歪歪扭扭的发带,梳理着杂乱的发丝,“快去吧,而且你的头发恐怕也得洗很久吧。”

黄少天抓了抓头发,然后苦恼的问道:“文州啊要不我们把它剪了吧,你看我一个男的要这么长的头发干什么你说是不是?”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看着黄少天一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的表情,喻文州无奈的回答:“好了少天我说笑的,我现在去问问有没有剪刀之类的?”

黄少天跪坐在床上,长发披散着,双手支撑着身体的重量按在柔软的被子上,被喻文州梳着头发,十分闲适的样子,全身心的依赖着他背后的那个人,因为困倦和劳累一下一下的点着脑袋。

喻文州了然的笑笑,拍拍黄少天的脸:“少天?想睡的话还是先洗个澡比较好。旁边的衣柜里有换洗的衣物。”

“唔……”黄少天揉揉眼睛,打了个哈切,声音也变得沙哑:“好……”

然后从床上起身,摇摇晃晃的走向浴室看着他背影,喻文州格外担心他就这样在浴室里睡着了或者滑倒受伤了。

虽然担心但是总不能就这样闯进去吧,他还得帮少天去拿剪刀呢,少天应该不会这样的吧……这样想着喻文州还是离开了房间。

“对了文州。”过了一会黄少天推开浴室门探出头来,“我忘记带衣服进来了。”

看着房间里空无一人,他想了想就反应过来喻文州可能是去拿剪刀了。既然现在房间里面没有人的话,应该是没有关系的吧……

他围了条浴巾就这样走了出来,长发湿透的披在身后,走过的地上留下从发稍滴下的水珠。

“在哪里呢?”他打开柜子开始翻找着,“不是这个……嗯……也不是这个。”

这时门开了,喻文州一进来就看到黄少天只围着一天浴巾到处乱跑,不停的翻着柜子,地板上残留着一片片的水迹。他连忙拉住的准备向着下一个柜子翻腾的黄少天:“少天你先等等,我来找吧,你看地上都是水,万一摔倒了怎么办?”

黄少天只好乖乖的站在一边,听着喻文州的数落。

“少天,”喻文州不赞同的看着黄少天,“你怎么不穿浴袍?浴室的架子上面有的,而且出来的时候应该把头发擦干。”

“没注意……”黄少天乖乖的认错,“而且这头发不是马上就要剪了嘛那么麻烦的还先把它擦干干嘛。”

喻文州笑笑,把找出来的衣服递给黄少天,然后继续说道:“最好还是干一点,这样也好剪一些,而且啊,你这样弄得地上都是水,小心别摔了。你先换衣服然后我来帮你剪吧。”

看着换好睡衣出来的黄少天,喻文州才不想承认其实他当时看到女式睡裙的时候犹豫了一下的。

一捋一捋的长发在剪刀下被剪断,黄少天终于恢复了原来的发型。

“诶诶队长你还会剪头发啊,那以后我都不用去理发店了就找你好了的队长!”

“可以的啊少天。”

终于等一切都收拾完了,躺在床上黄少天在半梦半醒之间忽然想起一件事:“唔……明天,我一定要换男装回来!别以为……我没看到……叶修那家伙!就刚开始穿了一下裙子!然后就……换回了男装!唔……谁都不能拦住我!嗯……”

“好好好不拦不拦……”看着都快接近梦呓的黄少天,喻文州失笑,这家伙其实,还是很介意的嘛,扮成女孩子什么的。

轻轻的在他额头上印上一个吻,“少天,晚安。”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