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 黄丽丝梦游仙境 17


这一餐大家吃的很愉快,聊聊日常,或者是聊聊荣
耀,聊聊在这个奇妙的世界里有趣的见闻的,再着还有联络感情的。

“诶诶苏沐秋我问你啊,”黄少天问道,“你是系统的话,那这个角色……”

“角色不是我选的,真的。”苏沐秋立马澄清,“而且我这个系统也就是这样一个,嗯,稍微比你们限权高那么一点的玩家罢了的感觉。而且我现在连boss都不确定。”

他停了停,然后继续说:“毕竟你看,如果叶修是boss的话,你该怎么消灭他?杀了他?他头上又没有血条。”

“哦,不能打老叶啊……”黄少天有点遗憾。

“呃……”叶修想了想,“其实我好像知道boss是谁。”

“不是炸脖龙吗?我打的游戏里的boss是这家伙没错的。”黄少天说道。

叶修继续说:“啊少天说的不错。既然我不是,那boss应该就是炸脖龙了。”

“所以说……”黄少天手上的筷子掉了下来,“这是要我屠龙的节奏?!”

“这个世界的未来就交给你了啊,少天。”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

“队长别学王大眼说话好吗……”黄少天一脸崩溃,“我要是输了怎么办?!”

“这个世界就崩溃呗。”叶修无所谓的说着。

“并不会……”苏沐秋看着黄少天被两人吓得一愣一愣的也觉得好笑,难怪他们会说玩战术的心都脏之类的话,不过黄少天的反应也确实好玩。

于是他想了想还是选择替黄少天解围:“其实,这个游戏的本质还是手游。所以,它其实是有存档点的。通关过这个游戏的你,应该知道的才对啊。”

“哈?”这回黄少天是真的感到吃惊了,“存档点?!可是文州说没有的啊。”

“不会吧……”苏沐秋也惊讶了,“这本质上来说就是个单机的RPG游戏啊,怎么会没有存档点?我记得是有的啊。”

“我并没有看到过可以存档的东西……对了,我在这个世界的判定是NPC所以没必要存档,是这个意思吧。”喻文州想了想就知道结果了,“抱歉啊少天,误导你了。”

“啊啊队长不怪你的。”

“你们看,就是这个。”于是苏沐秋走到花瓶旁边,折下了一朵玫瑰花,回到座位上后将它递给了黄少天。

“喏,因为红皇后喜欢红玫瑰(叶修在一旁摆手表示和他没有关系他也并不喜欢这种花)白皇后喜欢白玫瑰。这两种玫瑰都可以存档的。”

“……并没有注意,”黄少天接过了玫瑰,“毕竟荣耀又不是存档的RPG游戏,而且这里又没法召唤菜单……唔,所以这就存档了?”

“你得亲自摘一朵花,”苏沐秋说道,“所以说存档也是有数量限制的,毕竟花的数量有限。”

“所以说屠龙……我来这里,是为了那把屠龙宝剑来着的吧。”黄少天问道,“嗯,可以把宝剑给我吗?”

“原来少天不是来救我的吗?”喻文州看向黄少天,一脸受伤。

“啊啊队长队长你相信我其实救你才是主要目的,现在这个实现了所以拿剑才成了主要目的!”黄少天立马辩解。

“啧,瞎了。”叶修扭头,“沐秋啊把剑给他让他们赶快走吧不然真的得瞎。”

“宝剑?你觉得这个游戏的剑能比你的冰雨更厉害?”苏沐秋一脸不解。

“所以说……我拿这个也可以干掉boss?”黄少天愣了。

“是啊,有什么不对的吗?”

“没了……”

“那就好好休息吧,明天你们就得去白皇后那里了不是吗?”

TBC.

我最期待的白皇后终于要出来啦!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