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 黄丽丝梦游仙境 16

黄少天就这样喋喋不休的说了一下午,喻文州偶尔会插话补充一下黄少天所说的内容,而苏沐秋也只是微笑着倾听,不时的叶修也会上楼来看看情况,但总是被苏沐秋赶下去。但是苏沐橙上来的时候就被愉快的留下来了,毕竟是最疼爱的妹妹嘛,总还是会有点区别对待的。

“扣扣”两声敲门声。

叶修倚在门口,这时的他已经换上了一身正常的男装,虽然依旧是男士的。

“喂喂喂吃饭了吃饭了。”叶修说道,“不用聊哥聊到都不吃饭了吧,哥的魅力还真的是大啊。”

“去去去叶修你要点脸!”黄少天向叶修做了一个鬼脸,然后拉着喻文州说道:“队长队长我也有点饿了我们下去吃饭吧。”

“哥哥我们也下去吃饭吧。”苏沐橙挽着苏沐秋的胳膊,兄妹两人周围弥漫着温馨幸福的氛围。叶修走上前去将胳膊勾在苏沐秋脖子后面,三个人一起走在走廊上。

“我告诉你啊沐秋,黄少天那家伙最喜欢什么事情都夸张化了他说什么都得削一半来信啊,然后喻文州那家伙就是个黑芝麻汤圆,他的话可得掂量着信。”

“喂喂喂叶修你说谁的话得掂量着信了队长是这种人吗你别诬陷啊!而且什么叫我的话得削一半来信啊!我哪里说得不对了,我这么一个阳光开朗活泼可爱积极向上的大好青年会说谎吗?!”黄少天在前面听到了之后回头向着叶修就是一阵龇牙咧嘴,被喻文州轻拍了一下后脑勺后才悻悻的瘪了瘪嘴转回头去不说话了。

倒是苏沐秋看得津津有味,苏沐橙在一旁告诉他,这就是黄少天和叶修的正常相处模式,顺便普及了一下黄少天的话痨程度在联盟的影响力之大和他的克星喻文州。

“不过说是克星,我们到是觉得用‘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更贴切。也只有喻文州能够让黄少毫无怨言的闭嘴了。”苏沐橙笑道。

“啧,说得这么文艺干什么?不就是一对白痴恩爱夫夫在见面时就掉智商吗。”叶修咋舌。

“哈哈,联盟现在还真有趣。”苏沐秋说着,看向叶修,替黄少天解围道:“这家伙就是夜雨声烦吧,以前好像见过他的。”

“是啊这家伙以前在一区也经常混迹于抢boss的队伍中,后来被老魏招安进了蓝雨了。”叶修说道,“感觉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他想吐个烟圈却忽然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在吸烟,于是露出了一副满脸沧桑的样子。

苏沐秋笑道:“本来就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十年了。”

“是啊,十年了。”叶修也很怅然的样子。

“我真的从来没有设想过有一天还能够见到哥哥。”苏沐橙紧了紧挽住沐秋的手臂,“这真像是一场梦。不过,这种场景,和梦也没有什么差别了。如果现在有人跟我说这是一场梦的话,也许我会说出‘那我希望永远别醒过来’之类的话也说不定呢。”

“别总说这种伤感的话了,”苏沐秋捏了捏沐橙的脸,“珍惜好现在的每一秒就好啦,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吃晚饭吧。走吧,不然大家要等急了。”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