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 黄丽丝梦游仙境 15

黄少天急匆匆的跑上了楼,打开房门的一瞬间扑进了人怀里。

“呃少天,我在这里。”

黄少天立马抬头退后,在发现撞进了一个不认识的人怀里后脸色爆红:“对,对不起太急了没看清楚就撞上来但我相信你是不会介意的对吧对吧!诶你怎么和队长在一起,而且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啊。”

“黄少还有我啊我也在……”肖时钦默默的插话可是并没有人理他,只有喻文州向他抱歉的笑了笑。

“难道这个无聊而且深井冰游戏系统不止拉荣耀相关的人员还拉无关人员吗?!你说这个游戏到底是干嘛啊……”

“对不起啊,可以叫你少天吧,因为毕竟我比你大……”苏沐秋挠了挠脸颊,“那个……我就是你说的无聊而且深井冰的系统。”

“……”黄少天看看苏沐秋,又看向喻文州,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

而喻文州却向着他点了点头。

“呃……”看见黄少天不说话于是继续说道,“我叫苏沐秋,呃,是沐橙的哥哥,叶修的好友。”

黄少天一脸卧槽:“不对啊苏沐橙有哥哥怎么从没有听她提过?!而且拜托给人留点活路吧联盟女神的哥哥颜值直逼联盟的脸这让我们这些人怎么活啊?!更重要的是,既然你是苏沐橙的哥哥叶修的好友,那你一定也会荣耀而且水平不差。那么,为什么你不在他们的战队。”说到最后黄少天的眼神变得锐利。

“因为我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苏沐秋依旧保持着微笑,仿佛在说一件并不重要的事,“十年了。”

“……”黄少天瞬间反应过来他犯了什么错,“对不起……等等,那为什么,你不是已经……难道我们是穿越?”

“哈哈要说穿越也没错了,你们穿越到了这个游戏里。但是我的确是已经死掉了的,这个我已经看开了,没关系的。”苏沐秋看着黄少天变幻莫测的表情不禁笑了起来,“阿修身边有你们这些人真是太好了,还担心他这个臭屁的性格会被孤立没人理呢。毕竟他真是嘲讽的让我都想打他。”

“是啊是啊叶修那家伙你知道他得有多无耻的吧!你知道吗他上次竟然趁我来H市和嘉世比赛的时候要我帮他刷副本!而且还不包吃饭的就给一包榨菜还要我付钱?!本剑圣可是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的人物他就这样对我!还有还有上次小卢还被他骗过去抢走了一个boss!还有还有……”黄少天一提到叶修有多不要脸立马就喋喋不休的讲开了。

旁边喻文州几次想拦住黄少天都被苏沐秋感兴趣的眼神拦住了。十年都不在好友的身边,也只能够从别人的嘴里听到他完整而真实的经历了吧。毕竟叶修,可是一个对待亲近的人报喜不报忧的人。像他和嘉世的矛盾和他在当时面临的困境,他不就从来没说过吗?如果不是后来被曝光,恐怕除了当时亲身体验过一切的苏沐橙,就没有其他人会知道了。

“哦,是吗是吗?阿修还是这样没下限啊,啊?你说现在兴欣里还有魏琛?那个前索克萨尔的使用者?啊老魏那家伙和他在一起那不就是双剑合璧了。”

“对对对!你知道吗还有那个方锐……”

“哦!是吗!这个队伍画风真合阿修那家伙!”

“小橙也长大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像阿修会做的事。”

“只留一场的37连胜吗……”

苏沐秋听着黄少天的讲述,不时的还有喻文州的补充,脑海中描绘着叶修的平日,不由的微笑:“真好。”

TBC.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