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13

黄少天终于来到了红心女王的城堡前。他记得,在电影里,踏过护城河的“台阶”是由一个个的人头搭建起来的。

而游戏里,这里还是一个特别考验操作的跳跃游戏。

然而……

“这是什么……”黄少天看着护城河上漂浮着的东西,整个人都无力了。

因为现在护城河上漂浮着的东西,不是人头也不是什么正常的河面会漂浮的东西。

“……烟盒?”

果然。黄少天想道。我就知道是这家伙,也是,整个荣耀里也只有这家伙能够算作是BOSS了。

他费力的打开了一个烟盒。呦呵,这个烟盒还是满的,看样子他们那个老板娘也在!不然还有谁能管的住他吸烟?

于是他关上烟盒,费力的爬上去,然后一跳一跳,越过了烟盒覆盖的护城河。然后找到了一个城墙上的裂缝,钻了进去。

“我记得,他们好像在玩槌球来着?方锐和吴女士他们是这样说的。哈哈哈哈老叶那家伙会玩这玩意啊?不搞个网吧连坐就不错了吧哈哈哈哈!”黄少天哈哈大笑。

“呦这样说哥不太好吧黄烦烦。”叶修蹲在裂缝旁边看着大笑的黄少天。

黄少天被吓了一跳,他半天才想起来他现在已经不是正常的体型了。

“我去老叶你别吓我啊,你有没有一点身为幕后BOSS的自觉啊这样子跑出来和勇者直接见面!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勇者之间有奸情呢!我才不想这样子被误会!那样太可怕了!”黄少天吐完槽之后才有机会看一眼叶修,然而这一看他就不淡定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以为吴女士的裙子就已经够华丽够厚重了没想到你的比他还更‘漂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角色是谁给你选的啊真是太解气太适合你了有没有!”黄少天笑到打滚,他看着叶修穿着红皇后那鲜红艳丽的礼服,忽然感觉自己还是十分幸运的。毕竟他这个只是个带着裤子的短裙洋装,而叶修那个可是实实在在的皇室晚礼服。

“诶你不是应该在玩什么槌球的吗?来这里干什么啊,话说你个宅男还会玩槌球?老叶我真是小看你了。”黄少天笑了好久终于缓过气来。

而叶修也只是蹲在一旁叼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烟,估计是趁陈果不注意时偷藏起来的。

“呦少天,哥这么身份尊贵还来这里接你,你不但没有感激还笑我,啧啧啧。这就是蓝雨的素质吗?”叶修把能变大的蛋糕递给了黄少天。

“喂喂喂叶修!这话可不是你这样说的!这关蓝雨什么事?!而且特地来接我?谁信啊你。”黄少天毫不客气的接过蛋糕,然后一口一口的吃下使自己变回正常的大小。

“哎呦这年头好人难做啊……”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声大喊打断。

“叶!修!我就知道你出来接人什么的都是借口!你又偷偷抽烟!”陈果穿着一身大臣的服装气势汹汹的向着两人走来。

TBC.

昨天在闺蜜家睡实在是令人悲伤!

她!竟然!抢被子!QAQ

今早出门走太急了还把耳机落她家里了

悲伤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