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08

黄少天没走多远,就见到了一间房子,他想我去不愧是三月兔的房子,烟囱像长耳朵,屋顶铺着兔子毛。她这是把自己的毛拔下来铺房顶了吗?黄少天为自己的想法点了个赞。

房前的一棵大树下,放着一张桌子。三月兔和疯帽子坐在桌旁喝着茶,一只睡鼠在桌子底下酣睡着,旁边还卧着一只柴郡猫。

看到疯帽子的时候黄少天整个人都快炸了:“文州啊我找你找得好苦啊这是个什么鬼游戏啊烦死了怎么还会把人吸进来的!你知道吗知道吗?景熙是一只渡渡鸟然后郑轩是兔子!魏老大也在这里!而且王杰希那身装扮简直了可以你没看到!吴女士那身公爵夫人的裙子实在是不能再配他了balabalabalabal……”一边说着黄少天还一边向着喻文州的跑去。

桌子很大,他们五个都挤在桌子的一角。

“没地方啦!没地方啦!”三月兔看见黄少天走过来就大声嚷着。

“地方多得很呢!张佳乐我看到你了别在这里给我刷存在感知不知道打扰别人久别重逢的情侣是要被驴踢的啊!”黄少天说着就在桌子一端的大扶手椅上坐下了。

“嘿黄烦烦要喝酒吗?”张佳乐热情地问。

黄少天扫视了一下桌上,除了茶,什么也没有。

“我没看见酒啊!”他回答,“而且职业选手怎么可以多喝酒!”

“根本就没酒嘛!”张佳乐说。

“那你说什么喝酒啊张佳乐你耍我吗?而且我现在饿死了只想吃点东西!”黄少天生气地说。

“你当是我想耍你啊这是台词好吗?”张佳乐回敬他,头上的兔耳朵因气愤而竖起,末梢的位置微微颤动着。

“嘿乐乐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样子特蠢萌。对了我一直以为三月兔会是个妹子来着,嗯,现在我觉得我当初没想错。”黄少天说。

“少天少说一点吧,你不是饿了吗?”喻文州递上茶点,这是他第一次开口。

“诶好好好果然还是文州最好了还记得我正饿着。张佳乐你说你幼不幼稚身为前辈跟我这个后辈吵。”黄少天一脸“诶妈果然有文州的孩子像个宝”的表情接过茶点。

张佳乐刚想反驳他,紧接着他也觉得跟黄少天呛话只能被气而且一点意义也没有。他只好气鼓鼓的坐回座位然后一杯杯的喝着茶,仿佛这样就能好受一点。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在他吃的差不多的时候问道:“一只乌鸦为什么会像一张写字台呢?”

“啥?”刚吃完东西的黄少天表示他没听懂。

“少天,你知道为什么乌鸦会像写字台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微笑着指了指他嘴角上因为太过粗鲁的吃相而沾到的奶油,然后在黄少天反应过来之前轻吻上他的嘴角,舔去了这一小块奶油。

香草味的,味道还不错。喻文州看着满脸通红的黄少天无良的想着。

张佳乐早在喻文州问出问题时就背过身子专心致志的喝茶了。如果忽略掉他竖起的兔耳上那显而易见粉红和由于被秀了一脸所以崩溃的表情的话,的确是很专心致志的。

要知道,喻文州在黄少天吃东西时那种仿佛温柔都快溢出来了的眼神和在黄少天表达出想要欲望之前就将点心递过去的默契让张佳乐感觉他和他们两个人完全就不在一个世界。那个世界一直噼啪噼啪的冒着粉红泡泡了好吗?!还有那“少天别急慢慢吃。”的温柔话语足以让喻文州的小迷妹们为之倾倒好吗?!

没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桌子另一端去的戴妍琦在画本子的同时还空出了那么一秒钟来捂住自己的小心脏吗?!

一旁穿着睡鼠睡衣的肖时钦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他想了想决定还是按照这个角色的定位来做:睡觉吧。梦中的世界远离一切喧嚣的纷扰。

可是总有人不让他如意。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你酷爱看啊啊啊啊啊啊好苏好萌!!!喻黄赛高!!这不出本子真心是各种可惜啊啊啊啊啊啊!!!”

“小戴求你放过我吧。”

“哎呦~队长人家哪里没放过你了嘛。”

“小戴你开心就好。”

TBC.

这么久才把喻文州放出来还真是对不起了啊……

恐怕我是第一个标着喻黄Tag却在文章中间才放人的lo主了……

嗯,我的错。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