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远 —

【喻黄】黄丽丝梦游仙境 01-04重修版

01

我们时常会问: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黄少天告诉你,答案是:老子要去杀了那个把老子约出来和在我关键时刻给我发抖动窗口的家伙。

谁会去爆手速随便点浮框啊啊啊!!!特别是选择进入这种诡异的游戏?!这是什么鬼地方啊啊啊!!!特别是谁能告诉他这身裙!子!是什么情况!!!

一小时前……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好无聊啊无聊啊无聊啊,有什么手机游戏推荐着我玩玩啊你们知不知道我现在都快无聊死了啊或者是来两个人跟我聊天也好啊。快点啊急急急急急!!!!!

[沐雨橙风]:[爱丽丝梦游仙境.apk]这个还可以。

[夜雨声烦]:这么小女生的游戏……算了算了有的玩就好了还是谢了啊苏沐橙!

[沐雨橙风]:不用谢了(>^ω^<)。

黄少天下载完毕后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情点开了游戏。

“呦,还不错嘛。”黄少天玩了三分钟后倍感惊讶,“原来是打怪和解谜游戏吗?!嗯,兔子先生不能杀啊……”

半小时后……

“呼,总算通关了。”黄少天放下手机,“这游戏到了后面怎么就变得那么傻了,那个爱丽丝不知道可以这样那样……这样子的话本少根本就用不了那么久才通关了。嘛,虽然剧情很烂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了。”

于是他继续拿起手机打算看看还有没有别的游戏可以玩时,一个浮窗跳了出来“那么你自己来试试?”

这种无限恐怖的既视感……傻子才会选择是呢。

黄少天立刻就选择了否,但是很不幸的是,那时候一个不知道是谁的qq抖动让他的手以无法拉回来的速度点向了“是”。

wocwocwocwoc黄少天这时心中只有这三个字母在无限刷屏又刷屏。

让我们把画面拉回去——

这时的黄少天正面如死灰的坐在河边。

看来在我们回溯前因的时候黄少已经刷了一屏了正好可以躲过垃圾话攻击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x

“……”黄少天不想承认,但他确实用了半个小时来确定这就是那个诡异的手游的世界,接下来又用了二十九分钟刷屏,一分钟接受事实。

“所以说,通关就好了不是吗?!不就是个单人RPG游戏吗?!本剑圣分分钟通关给你们看看!难道这还会比攻略喻文州(?)和打败叶修更难吗?!”

说着,气势洪洪的向副本口奔去了。

02

我们英勇无敌帅气逼人的剑圣大大就这样向着不可思议王国迈进,但是由于他未遵守游戏剧情,而让姗姗来迟的兔子先生陷入了纠结之中。

“亚历山大啊我去,黄少人呢?这个时候应该还在这里刷废话的啊。”

“郑轩?!”

就在这时,我们的女主角啊不,是男主角悲哀的发现他打开副本的方式有误系统显示无法进入。于是他回来了。

“我的天啊,我要迟到了!”听到黄少天的声音,郑轩立马反应过来说出台词。然后匆匆拿出表来看了一眼就跑走了。

黄少天一脸便秘的表情看着郑轩:“喂喂喂郑轩谁准你叫我叫得那么亲密的,还穿成这样,我可不可以来拉拉你的兔耳朵再拍两张照啊,卧槽你还不理我?!还跑?!等等郑轩你给我站住!看本剑圣不好好教训教训你看剑剑剑剑剑!!!”

于是这回我们的爱丽丝小姐终于顺利的进去副本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黄少天安然无恙的到达了洞底,他坐起来,向上望了望,上面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清,他又朝前看了看,前面有一个长通道,原来的那只兔子[郑轩]在通道里正向前跑。

黄少天急忙站起来,向它追去,一边跑还一边刷着垃圾话:“郑轩你快给我站住!给我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个游戏果然是有问题吧,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是不是也是苏沐橙的那个鬼游戏把你给拉进来的啊,你说要是我们都不见了那队长怎么办啊,叶不修那个家伙又可以趁本剑圣不在的时候欺负队长了怎么办啊,郑轩你停下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你!”

郑轩泪流满面:我也不想啊这是系统设定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进来的黄少你放过我吧QAQ。可惜这段内心独白根本就没人听见。

在拐弯时,他听见郑轩在说:“我的耳朵和胡子啊,现在太晚了!她一定等得不耐烦了,她会生气的,噢,公爵夫人,老天保佑你千万别发火。我可能要被处死了。”

他慌慌张张地跑得是那样快,等黄少天拐过弯时,郑轩已经不见了。

这时候黄少天注意到了那张玻璃桌。

“哼哼,当我傻吗?”黄少天一脸骄傲,“为什么我一定要傻逼兮兮的去吃那个什么蛋糕还是饼干的奇怪玩意儿然后变来变去?我直接等着那把钥匙刷新再吃不就好了?”

……果然一会儿之后钥匙就出现在了桌上,虽然我们无法判断到底是因为钥匙如他所说的一样刷新了还是系统终于忍受不了他了才……好吧这种人尽皆知的理由我们就不多说了。

但是也许是因为系统不爽[划掉]为了保证剧情,一开门,本该是爱丽丝自己汹涌的泪水变成了门内世界的海洋,水流倾泄而出,将他就这样淹没了。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破口大骂。

“黄少你还好吗?”

黄少天抬头,看到了一只,渡渡鸟。

然后令他震惊的是,这只渡渡鸟,长着一张徐景熙的脸。

“噗……”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景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景熙当时就想放生他了,事实是,他也确实这样做了。

“……黄少你好黄少再见。”

“卧槽别啊景熙!!!”

“刘小别不在这里,我也不是刘小别。再见。”

最后徐景熙还是走了,但是走之前还是很好心的帮黄少天弄干了衣服。至于是怎么弄干的,我们就不深究了。

03

黄少天继续向前走着,他从徐景熙那里知道了大概。

原来是大家也颇感兴趣的点开了那个游戏,然后通关后失去了知觉,再醒来就到这里了,但是不同的是。他们有系统的指引,他告诉黄少天,系统说游戏结束后他们就会回去,而且,好像喻文州也在这里。

当知道这个消息后黄少天不由分说的就开始继续前行,中间有些不足为题的小怪挡路,但我们的剑圣大大怎么会就被这么小的挫折打败?(黄:我告诉你那是肯定的你不看看我是谁啊你们知不知道知不知道那些鸟啊老鼠啊什么的吵死了真的是比我还烦啊说他多拐弯了还不信还敢叫我闭嘴真的是不想活了啊你说是不是怎么这个游戏这么烦呢这么简单的小怪boss厉害点可惜到最后去了要不是队长在我肯定不玩了……)

路上他碰到了双胞胎,但是他并不觉得李艺博和潘林哪里像双胞胎了。也许是只要碰到叶修就会被“啪啪啪”打脸双人组这种悲惨经历太过令人感慨难兄难弟了吧。

话说他们两个人又不是群里的为什么他们也玩了这个游戏而且还被拉了进来?!黄少天表示这个世界真是小。这样都能碰上这也是缘分啊x

“啧啧啧这把剑还不错嘛,不比冰雨差!”黄少天挥了挥手上的光剑,“就是这身衣服麻烦了点。”

就在刚才,他路过了一条河,结果他把树枝踢了下去,然后水中出现了一个衣着暴露的大叔。

“……”黄少天一脸的卧槽,“魏老大?!”

魏琛装作听不见他的话,闭着眼睛问到:“你丢的是这根枯树枝还是这把冰雨?”

“都不是!”深谙金斧子和银斧子故事的黄少天立马回答道,“哎哎哎魏老大你怎么成这个样子了这个游戏的设定是得有多变态说实在的它就是为了整我们的吧woc忽然好期待接下来的毛毛虫会是谁……”

魏琛忍不住直接把手上的东西都往他头上丢了过去:“黄少天你个兔崽子赶快给我拿了东西滚蛋!”

黄少天在路上把自己的长发用头上的蝴蝶结扎了起来,元气满满的样子。

就在这时他看到了郑轩,还听到他低声咕噜:“公爵夫人呵!公爵夫人,唉!我亲爱的小爪子呀!我的小胡子呀!她一定会把我的头砍掉的,一定的!就像雪貂是雪貂那样千真万确!我是在哪儿丢掉的呢?”

紧接着郑轩也看到了他,不同于黄少天的咬牙切齿,郑轩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哦玛丽·安你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去帮我把公爵夫人的扇子和手套拿回来!”

“好啊郑轩……总算让我抓到你了,你还自己送上门了?”

“黄少等等?!!!”

“等什么等!无论你有什么苦衷都没有用!先让我打你一顿再说!”

一顿暴打之后黄少天总算略有消气,挥挥手放过郑轩:“好了,你现在也不用解释了。本剑圣不想听了!而且啊,这一段吃饼干变大变小的剧情直接跳吧,你都不嫌烦吗?”

郑轩直接嘤嘤嘤:“可是黄少这一段剧情就是这样的啊,你被错认成玛丽·安然后在这里找手套,最后还把房子给弄塌了。”

“我用冰雨一样可以做出这样的效果,郑轩你信不信?”

“黄少您开心就好。”

“识时务者为俊杰。郑轩,你长大了。身为副队我好欣慰啊,你知不知道每回队长为了管理你们这群家伙要废多大的心力?队长为了你们那可真是操碎了心啊balabalabalabala……”黄少天很满意郑轩的选择。

只见郑轩一脸卧槽,他强忍着吐槽的欲望道:“黄少你可以让我先把剧情走完吗QAQ而且不喝药变小的话你怎么去在蘑菇上见毛毛虫啊。”

“哦,好吧。”黄少天想了想也觉得现在剧情比较重要,他可不想一直穿着裙子,就算里面有短裤也一样!

“那黄少你就快去吧反正也就是几个小怪我相信你一定能解决的那我就先走了!”郑轩说完立马逃跑了,他真的是一秒也不想呆在这里了!

“……”黄少天看着对方逃跑的背影,憋屈的只能把一腔怒火发泄在白兔屋里的小怪上面,走之前还不忘把房子给拆了,以表达他的愤怒。

接下来,应该就是毛毛虫了吧!黄少天充满期待的想着,毛毛虫又会是谁呢?无论是谁好像都挺好玩的样子!

04

黄少天本来很期待的,嗯,特别期待。但当他看到路中央的狗的时候,他觉得期待值下降了。

“哦WTF难道本少还要像原版的爱丽丝一样去以这种迷你的体型来玩狗吗?!别傻了!狗不玩我就不错了好吧!”

跟着狗的步伐向前跑,渐渐的黄少天也感觉到了饥饿:“哦我想我知道为什么爱丽丝又是喝水又是吃蛋糕了……因为不吃的话是会饿的啊!!!”

确实,最大的问题是吃喝点什么呢?黄少天看着周围的花草,没有可吃喝的东西。离他很近的地方长着一个大蘑菇,差不多同他一样高。他打量了蘑菇的下面、边沿、背面,还想到应该看看上面有什么东西。

他踮起脚尖,沿蘑菇的边朝上看,立即看到一只蓝色的大毛毛虫,正环抱胳膊坐坐在那儿,安静地吸着一个很长的水烟管,根本没有注意到他和其它任何事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在看到毛毛虫真身的一瞬间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王大眼这身蓝皮穿起来爽不爽啊!诶诶怎么不是绿色的哦原著就是蓝色的嗯这个设定真不错!这个系统还真是关照你啊把这个角色给你,刚好单眼镜片戴在小眼睛的地方还可以放大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了好一会儿后黄少天终于缓了过来,期间王杰希一直沉默着,只是用自己那看起来终于对称了一点的眼睛注视着黄少天,一脸的“妈的智障”。

王杰希和黄少天彼此沉默地注视了好一会。最后,王杰希从嘴里拿出了水烟管,用慢吞吞的、瞌睡似的声调同他说起了话。

“你等一下我先把这个水烟管折了。”

“……哈?!”黄少天一脸不解“啥啥啥王大眼你说啥?!不是应该问我你是谁……”

“唔哇啊啊啊小队长手下留情啊别把我折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求放过!”水烟管中传出一阵痛呼。

“我勒个擦什么鬼?!”黄少天惊讶道“怎么王大眼你这水烟管还成精了会讲人话了?!”

“小家伙怎么说话的!乖叫前辈!我可是当年叱咤荣耀的治疗之神方士谦啊!快叫一声方神来听听!”水烟管啊不方士谦朝着黄少天喷出一股雾气,呛得黄少天直咳嗽。

“咳……咳咳,我去哪有这样为老不尊的前辈!(嘀咕:除了魏老大)咳咳,喷什么喷喷什么喷!你现在这样子是在吐口水吧恶不恶心啊你!”

“呦小家伙还嫌我恶心了?!我就吐了怎么滴?!哎呦痛痛痛痛痛!小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好疼啊你含着我嘛含着我就不疼了x”

王杰希默默的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方士谦也很配合的发出了痛呼。

过了好一会儿终于一切都平静下来了,大家终于可以继续愉快的跑剧情了x

“好了。那么,你是谁。”

#我觉得方神被我写成了一个痞子痴汉#

#喻队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

#你们绝对想不到红皇后和白皇后是谁#

#童话+电影+游戏=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

复健时期的产物,有ooc的地方请轻喷,有脑洞的可以提出来我们一起讨论啊!可能就会出现在接下来的剧情里的!

评论(11)
热度(37)